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愛情雨1-20集(全) 5DVD

愛情雨1-20集(全) 5DVD※點我購買※

愛情雨1-20集(全) 5DVD※點我購買※

《愛情雨》劇講述了70年相知相愛的一對男女與他們下一代的愛情故事。
受女生愛慕,但對女生毫不關心的徐仁河(張根碩 飾),在校園偶遇金允希(允兒 飾)後,心中再也抹不去她的身影,有一天他撿到允希掉落的日記本,因而瞭解了這個讓他心動的女孩,之後的某日,仁河在表白之前,得知自己的好友東旭也喜歡允希,再加上他的身邊有個喜歡自己的慧晶,從此四人飽經了愛情的成長之痛…後來允希與在美國遇見的留學生生下了女兒荷娜,32年後,徐俊撿到了為了參加北海道植物園招聘韓國職員的荷娜掉落的手機,雖然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很差,但後來兩人越走越近,也讓仁河與允希迎來了32年後的首次重逢…

【角色介紹】
70年代徐仁河<張根碩 飾>
韓國大學藝術院學生,23歲

那女孩掉的日記本,曾經有好多夜晚我都用悲傷的心讀它,我的20歲都被她填滿了。像名字一樣柔和的臉,溫柔的笑容,話不多,但卻多愁善感。雖然就讀美術系,但是因為從小就喜歡音樂,彈的一手好吉他,編曲的實力也很優秀。
在首爾念大學的仁河,在那裡認識了夢想成為歌手的法律系學生的昌慕,兩個人經常去附近的音樂茶館Cest La Vie,在那裡也認識了另一個朋友,也就是Cest La Vie的人氣DJ東旭。從此仁河、東旭、昌慕被稱為Cest La Vie三人幫。

某一天,仁河在校園遇見了一個女學生,那女生淡雅的背影給仁河帶來了悸動。

2012 徐俊<張根碩 飾>
徐仁河的兒子

擁有出色的外貌,能拍出獨特的作品,是位傑出的的攝影師,他有著嚴重的王子病,認為只有自己是對的,只有自己最厲害,從不在乎別人的視線,有話直說的毒舌家,但是他所拍攝的照片裡面的人物卻都非常的漂亮。

徐俊對愛情也很隨意,在業界裡有花花公子的名號,他在勾引女孩子時最常說的話是,“我不相信愛情,我的父親因為無法忘記他的初戀情人,至今都還在心痛,讓母親也很不幸,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他?了拍攝時尚畫報而去了日本,在那裡他遇見了讓他無法預測的女孩,一句話也不肯認輸的冒失鬼荷娜,他通過鏡頭用他的視線看到荷娜的瞬間,荷娜清純的臉龐,卻不知不覺讓他的心臟跳個不停,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相信,他很想要否認,但自從遇見荷娜開始,不管生活還是情感,都變得亂七八糟。

70年代 金允希 <潤娥 飾>
在美術系前面的長椅上,滿天星的花圃,那天下的雨,一起欣賞的晚霞,幸福的海邊,還有,跟他一起度過的21歲的春、夏。都讓我非常幸福。長髮,白皮膚,長長的連身裙和白色襪子。允希擁有純樸和清秀的外貌。微笑時的雙眼,襯托在長髮下默默的微笑,就像是歌曲裡出現的漂亮女孩。

對允希來說,像其他朋友一樣去音樂茶館享受音樂,或跟男生談戀愛,都是奢侈的事。這種奢侈,只能在無人知道的她的日記本裡出現。

但是,在落葉飛舞的某一天,她校園遇見了擁有開朗笑容的徐仁河。

2012 鄭荷娜<潤娥 飾>
24歲,園藝師

允希與在美國遇見的留學生鄭詩憲所生的女兒。開朗活潑、又很囉唆的少女。
相信人和植物是心靈相通的她,會跟生病的植物說話或是唱歌給植物聽,經常嚇到別人。但是了解她後,都會被她健康的魅力所吸引。

她的囉唆,卻有著讓周圍人心情愉悅起來的力量。她的笑臉,總是散發著一股吸引人的魅力。荷娜為了要幫媽媽尋找媽媽從未遺忘的初戀情人,跟泰誠一起去了北海道,在那裡遇見了超級渾蛋徐俊!一看到荷娜就一直嘲笑她土裡土氣,一直找她的麻煩,徐俊就像是一出生就用毒舌代替哭聲的男人,自從遇見他,荷娜安靜的生活卻變得吵吵鬧鬧,從此荷娜的初戀要開始了。

導演:
《藍色生死戀》尹錫湖

演員:
張根碩、潤娥、鄭進永、李美淑、金時厚、金英光、孫恩書

碟片數: 5


愛情雨1-20集(全) 5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