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101年中華電信(裝修組、纜線組)國際黃頁公司招考(套)附讀書計畫表

101年中華電信(裝修組、纜線組)國際黃頁公司招考(套)附讀書計畫表101年中華電信(裝修組、纜線組)國際黃頁公司招考(套)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1年中華電信(裝修組、纜線組)國際黃頁公司招考(套)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中華電信101年大舉徵才,集團內國際黃頁公司亦開出409名客戶網路人員的缺額,試用期間月薪2.7萬,正式錄用後起薪即達3萬!

  中華國際黃頁公司招考,考科僅3科,考題全部為單選擇題型。門檻低、考題簡單,可輕鬆準備, 錄用後除3萬高薪,更有全勤、績效、年終獎金,是工科生擁有高薪資的最快捷徑!
  不用上補習班也能高分錄取!讀得多不如讀得準,三民補習班上課教材準確命中考題,歷年考生奪取高分金榜題名!
  本套書由三民補習班各科名師親自編寫,內容最新,易懂易理解,是考生奪取高分最佳利器!
  本套書內含:
  英文完全攻略
  基本電學完全攻略
  計算機概論完全攻略
  附贈《考前讀書計劃表》


101年中華電信(裝修組、纜線組)國際黃頁公司招考(套)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