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102年地方五等【一般民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

102年地方五等【一般民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102年地方五等【一般民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2年地方五等【一般民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1年地方五等公務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101.09.11(二)-09.24(一)
  考試日期:101.12.15(六)-12.17(一)
  報考資格:無學歷限制
本書特色
  一、進入公職之捷徑
  地方五等特考是報考公職、進入公職大門限制最少的考試,且是每年度固定舉辦之公務人員考試,不必擔心考試有變數,讓地方五等特考考生能安心準備。試題全部皆為選擇題,故不必擔心像申論題作答一樣,有言不及義或寫不出來的狀況發生,只要有讀書,基本上都能作答,地方五等特考是進入公職大門最迅捷之途,民政類科更是有志從事地方行政事務之最佳選擇!
  二、專業團隊打造
  地方五等特考一般民政套書為三民補習班名師群上課教材,以多年地方特考教學經驗戮力編寫而成。解說深入淺出、精闢詳實,即使非相關科系欲報考地方五等特考一般民政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考古題庫完整豐富收錄地方五等特考一般民政相關試題,確實掌握命題趨勢。專業編排幫助效率化學習,簡潔版面增加讀書的舒適度與耐力。精讀過後必能打造堅強的應考實力!
  三、黃金讀書計畫
  掌握時間是上榜的第一步!地方五等特考一般民政套書附贈考前40天讀書計畫表,為民政類科考生量身打造黃金時間分配,免除考生永遠在擬訂讀書計畫或不斷變更讀書計畫之餘力,以最短時間獲得最大效益!協助您領先群雄,金榜題名!
  套書包含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
  英文完全攻略
  公民完全攻略
  法學大意完全攻略
  地方自治完全攻略
  ※贈:公文格式用語完全攻略
  40天考前讀書計劃表


102年地方五等【一般民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