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愛樂人手記 (12CD+樂曲解說手冊)

愛樂人手記 (12CD+樂曲解說手冊)※點我購買※

愛樂人手記 (12CD+樂曲解說手冊)※點我購買※

好的聲音 稍縱即逝
每一次演出與錄音 都是無可取代的創作


福茂唱片與全球最大的古典音樂權威
英國DECCA 唱片
跨國鉅獻 《愛樂人手記》
不只為您珍藏好音樂 更用音樂為您珍藏最偉大的音樂大師、樂團和音樂盛事

以樂音領航  重回音樂史上的今天台灣唯一獲得  已故指揮大師 --- 蕭提(Solti)爵士  親筆推薦的古典樂集
《愛樂人手記》以前所未有的時間序列收錄貝多芬《合唱》、《命運》交響曲、韓德爾水上音樂》皇家煙火》莫札特小夜曲》、韋瓦第四季、柴可夫斯基悲愴交響曲及《1812序曲、蕭邦離別曲138首亙古經典名曲,史無前例的依照音樂史上最精采的音樂事件,如著名樂曲首演、作曲家指揮家或演出者誕生等音樂大事,精挑細選,規畫出具有每個月代表性的12CD。同時並附有中英文曲目及詳細樂曲解說,以便隨時查閱,並完全掌握樂曲精隨,透過樂音領航,穿越時空,重回事件發生的那一天。

【 各界推薦 】
英國企鵝唱片指南  三星及三星帶花  最高評價
美國發燒天書
TAS  優異錄音推薦
美國留聲機雜誌  推薦
日本唱片藝術雜誌評選  首獎肯定
蕭提爵士
George Solti ( 10/21/1912 ~ 01/05/1997 )  親筆推薦
整體產品設計  榮獲台北國際視覺設計創作金獎

聆賞《愛樂人手記》古典CD 免費贈送私藏好禮 --- 《音樂史上的今天》手冊尊榮私人典藏 精采記敘 重返音樂現場
產品內容說明 】
全套精裝
12張CD138首絕選古典金曲
《音樂史上的今天》手冊
樂曲解說手冊
收納盒
(15.5 × 10.5 × 13.8 公分)
《音樂史上的今天》手冊,收錄歷史上所發生的音樂事件,以前所未見的時間序列,將古典音樂史上最動人的音樂事蹟,依其發生的月份排列,從1月到12月,規劃出《音樂史上的今天》。娓娓道來,歷史上的今天,發生哪些精彩的音樂事件。
產品完整曲目 】 (↓ 點選看大圖)


愛樂人手記 (12CD+樂曲解說手冊)※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