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臺灣牛肉麵評鑑:評審嚴選160家

臺灣牛肉麵評鑑:評審嚴選160家臺灣牛肉麵評鑑:評審嚴選160家※點我購買※

臺灣牛肉麵評鑑:評審嚴選160家※點我購買※

牛肉麵的美味與否取決於麵、牛肉、湯的組合,面對一碗面貌模糊的牛肉麵,就好像面對一個面目可憎的人──何處能吃到最美味的牛肉麵呢?又有哪些麵館最值得留戀?

  二魚文化編輯團隊特別企劃製作,走訪全臺數百家牛肉麵館,公正獨立,絕對值得信賴的一本牛肉麵評鑑。不論是街頭巷尾價廉卻迷人的平民牛讓麵,或是飯店餐廳一碗上萬元的高檔牛肉麵,由下至上,涵蓋了紅燒、清燉、麻辣……等等各式口味,千變萬化的牛肉麵,專業評審團皆一一親自品嘗,仔細評鑑。全書分為五個評比等級,由五顆星排名到一顆星,羅列每家店的電話、地址、價位、營業時間等詳細資訊,包含部分店家的故事及饕客的吃食經驗,並有按地區排列之索引供讀者查詢。有了這本牛肉麵評鑑,等於掌握了最具權威的牛肉麵地圖,省去了踏破鐵鞋的尋尋覓覓,不妨帶著它出發大啖一碗動人的牛肉麵吧!
本書特色
  ★臺灣唯一一本值得信賴的牛肉麵評鑑,告訴你全臺灣最好吃的牛肉麵在哪裡!
  ★公正嚴謹,獨立探訪,品質保證。
  ★將牛肉加進麵裡是吃麵觀念的創舉,啟迪了臺灣人的飲食習慣,開發味覺的探險領域,貢獻卓著。
  ★一百六十家全臺灣的牛肉麵館與餐廳,從臺灣萬餘家餐館之中,獨特美味脫穎而出!
作者簡介
二魚文化編輯部
  二魚文化編輯部在十一位匿名評審與召集人飲食文化專家焦桐的全力評鑑之下,費時五年完成。


臺灣牛肉麵評鑑:評審嚴選160家※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