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宮崎駿動畫鋼琴譜精選2011年新版

宮崎駿動畫鋼琴譜精選2011年新版※點我購買※

宮崎駿動畫鋼琴譜精選2011年新版※點我購買※

用黑白鍵彈奏出的動人旋律 一部成功熱銷的電影作品,除了要有能夠吸引人的劇情外,讓人盡情陶醉在電影世界裡的美妙樂曲,像是插曲及主題曲,更是電影不可缺少的重要功臣!為了讓更多喜愛宮崎駿動畫的讀者朋友們,學會更多經典的鋼琴樂演奏,本誌特別為您完整蒐集歷年動畫卡通作品之精選樂譜。 將宮崎駿動畫中的代表樂曲編寫成鋼琴彈奏的曲譜集在此呈現!收錄經典作品包括「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海潮之聲」、「平成狸合戰」、「神隱少女」、「魔法公主」、「貓的報恩」、「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以及最新2010年動畫卡通「借物過活的阿麗埃蒂」等多部動畫的動人樂曲。



宮崎駿動畫鋼琴譜精選2011年新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