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行政法全彩圖說:2013高普.三四等<學儒>

行政法全彩圖說:2013高普.三四等<學儒>行政法全彩圖說:2013高普.三四等<學儒>※點我購買※

行政法全彩圖說:2013高普.三四等<學儒>※點我購買※

全國第一本行政法全彩書,甫一上市立即創下銷售佳績,在博客來網路書局數千本考用書當中,獲得頭彩之肯定,榮獲了新書排行第一名頭銜與單週銷售冠軍紀錄。   體系目錄  各章節及較複雜之單元,均繪製彩色體系圖。
  Key lssue  各單元之破題要點,針對行政法關注問題一一點開。
  Key Word  將初學行政法關鍵字在各單元前列出,除方便索引,亦能巨觀此章節。
  法律依據明列  法學科目注重法律條文,各段落重要部分引法條。
  內文敘述重點提示  於艱深法律用語中,皆以明顯顏色標出重點。
  重要觀念彩圖  較為難以單純文字或法條理解之觀念,以彩色圖形說明。
  相關概念比較表格  法律專有名詞之間,時有「同」及「異」之比較,以表格方式輔助閱讀。
  隨堂小教室  對於艱澀之法律概念,以白話口吻說明,有如老師親臨現場。
  章節索引
  歷屆試題馬上練習  本書各章節後皆附上嚴選之歷屆試題,馬上練習!馬上收穫!
作者簡介
伊藤
  ★作育英才,金榜題名學生無數
  ★數本國考全彩暢銷書首創作者
  ★保成、志光及學儒補習班資深法科講師



行政法全彩圖說:2013高普.三四等<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