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社政法典:2013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

社政法典:2013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社政法典:2013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點我購買※

社政法典:2013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點我購買※

這是國內唯一完全針對社會政策與其相關法規所編寫的法典。   一、本書使用對象:  社會、社福、勞工學系學生、準備國家考試的考生及實務工作者。
  二、本書蒐錄十三大法類:  社會福利與社會保險類、社會救助類、勞工類、就業安全類、人口、人團及國宅類、兒童及少年福利類、婦女與家庭福利類、老人福利類、身心障礙福利類、社區福利及社工專業類、志願服務類、教育類、其他社政類。
  法律條文  法條條次以粗黑體呈現;項次以羅馬數字Ⅰ、Ⅱ…標明,條項文字內容清晰,方便查閱。
  重點標示  依據法律條文命題的重要性,以符號『★』代表重要;『★★』代表很重要;『★★★』代表非常重要。
  條文要旨  為促使讀者加深研習效率,於條次之後,依據條文內容附予相對應之立法要義。
  命題紀錄  條文要旨之後,例示近年國家考試命題紀錄,次序上以年代近者為先,以利讀者探究命題軌跡。
  國考命題焦點分析表  主要法規之後以表格方式臚列命題焦點,並輔以近年國家考試申論試題以資印證,供讀者查閱對照及演練。
作者簡介
張庭
  背景:社會科學博士、大學兼任講師、84年高考三級及格、86年社工師及格
  相關著作:行政試訊季刊(首席出版社)


社政法典:2013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