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升科大四技國文高分必勝訣竅含解析本:2013年最新版(第三版)(附贈OTAS題測系統)

升科大四技國文高分必勝訣竅含解析本:2013年最新版(第三版)(附贈OTAS題測系統)升科大四技國文高分必勝訣竅含解析本:2013年最新版(第三版)(附贈OTAS題測系統)※點我購買※

升科大四技國文高分必勝訣竅含解析本:2013年最新版(第三版)(附贈OTAS題測系統)※點我購買※

1.涵蓋各版本之精華,整合統測國文考科重點,紮實學習能力。
  2.以表格式歸納整哩,簡單明瞭的呈現重點,便於閱讀與學習。
  3.分析歷年統測試題,了解命題趨勢,加強答題能力。
  4.瞄準統測命題趨勢,充分演練各題型,提升考生應試穩定度。

目錄

第一章 基本語文能力
第二章 六書與部首
第三章 重要辭格
第四章 語法結構
第五章 國學概要
第六章 文學述要
第七章 作品欣賞
第八章 應用文
第九章 四書精要
第十章 寫作技巧-作文


升科大四技國文高分必勝訣竅含解析本:2013年最新版(第三版)(附贈OTAS題測系統)※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