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2:魔族童養媳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2:魔族童養媳我和神仙有個約會2:魔族童養媳※點我購買※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2:魔族童養媳※點我購買※

修仙尚未成功,小狐妖已成禍水
該選擇當上神人妻、魔族童養媳,還是抓住縈繞心頭的千年牽掛?
  ★宅腐系搞笑天后張廉重量級推薦
  ★兩大天后聯手出擊,張廉跨刀加寫全新番外「哪吒肥胖的煩惱」
  ★《馭夫36計》《二手閨女》作者柳暗花溟又一人氣力作,起點女頻點擊破180萬的玄幻言情小說

  ★[特殊設計]-「六六,妳躲在哪裡?」限量版感溫油墨封面
  ★[隨書附贈]- 緋羽空空精心繪製「悟空與哪吒的人間『嘻』遊記」海報
  戀愛都沒談幾次,就要一嫁再嫁,婚姻問題尚未解決,又捲入正邪大戰
  十四山叛黨、洪荒界天庭,六六該偏幫何處?
  狐族美少女大賽因忘川的攪局而失敗,六六為痛失長老之位而煩惱,胡香香卻突然宣佈棄權,改由六六接任,此事必有古怪,原來新任長老竟要下嫁小屁孩魔童當侍妾!六六不願侍奉魔童,又欲幫媽媽洗刷冤屈,於是與孫悟空、哪吒回到人間調查當年六六媽擅離洪荒界之事,正巧遇到爭奪鎮魔笛的魔童與忘川,魔童強擄六六回虛無山當童養媳,不久,愛犬肉包突然出現於虛無山,不過肉包變得冷淡又自閉,最怪的是,和六六一起洗澡竟會流鼻血!
  忘川、平馬流使計自虛無山救出六六,回到十四山卻銀雨霏霏,這銀雨居然會將人溶化,敵人攻擊在即,鮮血、爭鬥勢不可免,情勢危急之際,六六漸漸發現她與忘川之間的羈絆,早已跨越了千年……
  ●癮視界書系介紹--在這裡,青春是如此過癮!
  ☆歡樂向全員集合!
  不論日系、台系、陸系、美系,只要好看好笑好精采,統統一網打盡,要你看到好過癮!
  ☆讀者互動不缺席!
  歡迎愛書年輕人,不論你是古代穿越來的老靈魂還是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只要愛看愛寫愛小說,歡迎一起參與,成為癮帝與癮后!
  ☆更多活動詳情與新書介紹,請上癮家族部落格:
  萬有癮力blog.yam.com/inread
作者簡介
柳暗花溟
  暱稱66,女的,生於北地天津,是喜歡美食和舒適,但行事並不穩重的非典型金牛座。性格像火山,噴發過就沒事了。平時馬馬虎虎,得過且過,基本純真無害。行文活潑風趣,想像力超級豐富,擅長在惡搞中尋找浪漫,在浪漫中發現惡搞,最怕孤芳自賞、冷豔高貴,總之不太正經。不愛寫悲劇,信奉人生苦短,何不開懷的真理。喜歡小動物,有一隻混種的博美叫肉包,常常不知道是人哄狗、還是狗哄人。另,本人相信愛情。
目錄

卷三  魔族童養媳
第一章 初體驗
第二章 六竅全通
第三章 真身
第四章 買一送一
第五章 又要嫁一次
第六章 人界之行
第七章 魔主.童
第八章 要它還是要她
第九章 肉包來了
第十章 初看
卷四  妖在江湖
第一章 被冤枉的命
第二章 自願當俘虜
第三章 銀雨霏霏
第四章 我是奸細
第五章 正邪之戰
第六章 狹路相逢
第七章 全身反彈給你
第八章 寶塔
第九章 虛無
第十章 那一場單戀
內文1吻,也可以是很色情的。

以前看重口味的電影或電視劇,也不是沒見過,但眼前可是真人表演,胡香香整個身體纏在霍炎身上磨蹭著,口中還發出曖昧難明的嗯嗯啊啊聲。那樣子某程度比赤裸相見還要春意激蕩。

他們的貼合的唇邊隱約有絲絲白氣盤繞,喉嚨翕動,昭示著唇舌激烈的交纏。這情景令我只看著就脹紅了臉,更別說讓我照著再來一遍了。

啾一聲,也不知多久後,霍炎重吻一下,毫不留戀的推開胡香香

胡香香雙頰醉紅,看起來是動了春情,可霍炎雖然是一臉滿意的笑容,卻冷靜自持,連氣息也沒有亂了半分。

「嗯,還不錯,打六分吧!」他轉向我,眼睛亮閃閃的,「輪到妳了,小半妖。」

我一驚,往後倒退一步,「我……我不比了。我棄權,我認輸,我、我……」

「事到如此,由不得妳了。」他身形一閃,我還沒看清楚是怎麼回事,他已經抱住我,雙臂箍緊了我,令我無處可逃。

我掙扎,怒道:「你!你不講信用!你說過要幫我的!」

「我正是幫妳啊!」他笑得邪惡,「看妳這青澀的模樣,一定沒親過男人對不對?但不管妳技巧如何,我都會判妳得十分的,這不是在幫妳嗎?」

「放開我,我命令你!」我大叫,一連喊了好幾串咒語。

可霍炎依舊沒有反應,不僅如此,連周圍所有的人也都沒有反應,只興味地看著我們。

「我設了障眼法,在別人眼裡,此刻我們正深情凝望呢!」他忽然輕啄了一下我的鼻尖,「小東西,我說過,我會拿回元神果,就一定會做到。」

我腦海中一閃,突然記起我求他幫我贏得比賽時他的眼神。原來,他從那個時候就想算計我了。再想想,他不為我所控制,是從對月煉丹之後……

「你在元神果上動了手腳!」我終於想通了。

那時元神果被我吐了出來,雖然他當時還不能搶走,但可以運用某些禁制法術,消除我與元神果之間的連結。就連他現在要吻我,也是要藉機吸走它!什麼比吻術云云,全是他為達到目的的藉口。

他太壞了!而我把他想得太簡單。這個洪荒界除了孫悟空外,可能沒有純潔的人了!

「狐狸精都這麼聰明嗎?」他又吻了一下我的額頭,「我們開始吧好不好?我可不想把妳開腸破肚的取出元神果。再說,我們是夫妻,卻從來沒有行過夫妻之實,我親親自己的老婆,多正常的事啊!」

我又氣又急,默一念訣,卻發現周身靈竅不知何時被封,我那丁點法力也使不出來了。

「還想變回原形嗎?」他輕輕一笑,在我唇上吹口氣,「沒有用哦!別說妳變狐狸了,就算變成那個豬頭,我也照親不誤。」

看著他俊帥又惡劣的臉,我忽然起了豁出去的心,我越是害怕,他只會越開心,乾脆放棄了掙扎道,「好啊!你親吧!我才不變豬頭,我就當被豬親了!」

他神色一閃,有點惱怒,突然俯下頭來。

我閉上眼睛,悲涼的想:我的初吻哪!就要被一隻英俊的豬拿走了,再也找不回來!

可意外的是,唇上預期的壓力並沒有到來,反而是耳邊傳來一聲極脆弱纖細的叮響。我敢保證霍炎差零點零一公分就親到我了,因為他輕咦的那聲幾乎擦著我的嘴唇而過。

我睜開眼,發現霍炎的障眼法被破解了,他和場中所有的妖一樣,抬頭望向半空。

「本尊見深夜中天放光華,果然是華仙子在這裡。」來人落下雲頭,黑灰鎧甲,白金色長髮,淡淡的唇色,深幽的眼神,正是忘川。

妖祖臉色慘白。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2:魔族童養媳※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