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接接在日本3:台灣、日本我的家

接接在日本3:台灣、日本我的家接接在日本3:台灣、日本我的家※點我購買※

接接在日本3:台灣、日本我的家※點我購買※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啦!
部落格新人氣王接接,2012年全新力作!
超熱血,超有誠意!更多部落格未發表的全新絕妙內容,熱騰騰奉上!
接接&大王成長祕辛大披露,台日親戚間一籮筐糗事即將引爆
多帖新鮮笑料首播放送!
  日本媳婦V.S.台灣女婿歷經八年抗戰,終於完全露出真面目,甚至直戳大王死穴,眼見文化差異釀起的戰事一觸即發,接接該如何化戾氣為笑氣?
  宅大王槓上最強阿母,明明都會說國語,卻老是雞同鴨講,最終竟然「不滿噴出」!?
  「夾在中間服務中心」的接接又該如何搭起兩人友誼的橋梁?
  還有,想知道……
  無表情淡定大王如何惹毛眾家親友又害慘自己?
  台灣美女在日人眼中竟有什麼「毛」問題?
  大阪燒、廣島燒、文字燒為何會引燃日本不同地區人民間心中的大火?
  癡漢為何不癡情,還造成「苦情殺到」?
  吃拉麵為什麼得要西哩呼嚕?
  大王的天才老弟到底有多「天」?
  開朗的接接有怎樣搞笑又辛酸的成長血淚?
  ……
  意想不到的糗事一一浮上檯面,對「如何能搞到很丟臉」有著得天獨厚才能的接接,也不禁要大喊:大家不要計較啦,還是來聽在下說笑吧!
作者簡介
接接(Jae Jae)
  生日:4月2日
  星座:牡羊座
  專長:隱居東京都、深入日本職場
  專門觀察傳說中的日本生活實態,並深入簡出,隨時回報給國人最新、最真實的日本人實際面貌。
  出身及經歷
  出身地:台灣台北
  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系畢
  工作經歷:
  美術編輯、flash動畫導演、線上遊戲角色設定、任天堂NDS遊戲開發美術、現任韓國駐日本線上遊戲公司開發部角色設計師。
  2004赴日本定居
  2005~2006就讀新宿東京語言學校
  2007開始在日本遊戲公司就職至今

目錄

前言
淡定大王
敏感的「毛」問題
小心!地雷就在你身邊
英語苦手
瘋狂兄弟之花轟蛋糕
漢字大不同
記得當時年紀小……
最強阿母
母親節快樂
一匹狼阿爸
大王與最強阿母
家有長男
謙卑的、害羞的、開放的日本人?
大阪燒V.S.廣島燒V.S.文字燒
擬音語和擬態語
我愛連身褲
日本裡文化
大王的堅持
日本職場攻略
大王的天才老弟
中秋烤肉萬家香?
近況更新
後記


接接在日本3:台灣、日本我的家※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