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死魂葬:異遊鬼簿3

死魂葬:異遊鬼簿3死魂葬: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死魂葬: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在遠方的一個小島上,正在舉辦青年夏令營,凶手假扮成警察,
  利用自己製造的爆炸案,謊稱要對島上人員進行「反恐怖檢查」,
  因此所有人不疑有他,當時一共約有七百人在場。
  青少年相信凶手的話並集合,他像警察一樣要求大家站成一列後,
  突然拔出手槍射擊。
  一槍又一槍,青少年們慌張逃竄,有的跳進水裡、有的躲進石頭跟灌木叢後,
  但是凶手依然追著開槍,甚至連跳進湖裡的青少年都沒放過,對著水面射擊;
  再他離去後,許多逃生者又往回游,躲在岸邊的石頭下,
  結果沒想到凶手一小時候再度折返,嚇得青少年們措手不及,
  又一批人死於槍下……
作者簡介
笭菁
  一隻另類的雙魚。
  腦子裡有說不完的故事,寫不盡的夢。
  給我一粒沙,我能築出壯麗沙堡。
  給我一點星光,我給你一片宇宙。
  給我一個微笑支持,我給你們另一個世界。
目錄

楔子
第一章 冰河下
第二章 蜥蝪
第三章 生命之樹
第四章 另一個……
第五章 重現
第六章 求救
第七章 見□□□
第八章 生命的炫耀
第九章 物歸原主
第十章 逃出生天
第十一章 染血之湖
尾聲


死魂葬: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