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鐵達尼號 3D+2D (藍光BD)

鐵達尼號 3D+2D (藍光BD)※點我購買※

鐵達尼號 3D+2D (藍光BD)※點我購買※

20世紀最著名的巨大豪華郵輪被稱為”夢之船”的鐵達尼號,在1912年4月舉世注目下,由英國南開普敦港啟航橫跨大西洋,展開了史上最令感歎的處女死亡旅程。 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在牌局中贏得船票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蘿絲不顧母親反對與傑克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之中。然而,這段美麗的邂逅,卻將隨著突來的浩劫,沉入大西洋底...。

演員:
【全面啟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為愛朗讀】凱特溫絲蕾

導演、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隨片講評 全紀錄
刪除片段
幕後製作
影像檔案庫
繼續你的3D之旅-【阿凡達】


鐵達尼號 3D+2D (藍光B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