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可不可以繼續幼稚!?:彎彎塗鴉日記6

可不可以繼續幼稚!?:彎彎塗鴉日記6可不可以繼續幼稚!?:彎彎塗鴉日記6※點我購買※

可不可以繼續幼稚!?:彎彎塗鴉日記6※點我購買※

小時候不想上學、長大了不想上班?
拜託拜託,讓我們繼續幼稚下去吧!
  搞笑或耍笨,出糗或囧翻,通通沒關係,
  讓我們摘下大人世界的面具,釋放心中的小幼稚,
  跟著一直保有真我性情的彎彎,
  以她獨特的幼稚人生觀來面對這個花花世界吧!
  睽違兩年,正宗彎彎塗鴉日記全新出擊!
  這些年,彎彎一直以天真可愛的形象,搞笑耍笨的行為,夥同瘋狂爆笑的家人,讓大家歡笑不斷,然而這一切,原來都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幼稚!?
  成長過程中經過幼稚家人耳濡目染的彎彎,這次將她的全新體悟分享給讀者:常保心中的小幼稚,可以讓嚴肅的生活獲得喘息,讓鬱卒的心情獲得舒緩,所有煩惱全部忘光光!
  繼《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可不可以不要上學》之後,彎彎再度引領風潮,用她的幼稚人生觀,邀大家脫掉大人的面具,一起釋放心中的小幼稚!
  全新設計風格╳特製幼稚書衣,彎彎內心的小幼稚傾巢而出。
本書特色
  ◎睽違兩年,正宗彎彎塗鴉日記全新出擊!
  ◎這些年,彎彎一直以天真可愛的形象,搞笑耍笨的行為,夥同瘋狂爆笑的家人,讓大家歡笑不斷,然而這一切,原來都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幼稚!?
  ◎特製幼稚書衣,彎彎內心的小幼稚傾巢而出。



可不可以繼續幼稚!?:彎彎塗鴉日記6※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