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會計學:理論與應用(全一冊)(7版)

會計學:理論與應用(全一冊)(7版)會計學:理論與應用(全一冊)(7版)※點我購買※

會計學:理論與應用(全一冊)(7版)※點我購買※

一、依最新國際會計準則、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相關規定解析並修改相關用語。
  二、相關會計用語變動,例如財務狀況表→資產負債表;會計期間→報導期間;進貨退回→進貨退出;廠房設備→不動產、廠房及設備。
  三、針對關鍵觀念或補充說明,於適當頁邊加註眉批及警語提示,以利理解,易於記憶。
  四、各章之架構文字、圖、表及釋例普遍均有小幅修改。
  五、包含習題解答,提供解題示範,詳細剖析解題要領及步驟,使初學者能建立正確有效之思維習性,培養解題實力。
  六、專屬之會計教學網站:careerjust.com.tw提供支援學習管道及相關補充教材。
作者簡介
李宗黎
  現職:
  正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
  台灣大學會計學系講師
林蕙真
  現職:
  台灣大學會計學系副教授
  財團法人台灣會計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審定者簡介
幸世間
  現職:台灣大學資深名師
目錄

第一篇 會計原理 第1章 會計基本概念
第2章 借貸法則與會計記錄
第3章 調整與編表
第4章 買賣業會計
第二篇 營業活動 第5章 現金與銀行存款
第6章 應收款項
第7章 存貨
第8章 流動負債
第9章 會計原則
第三篇 投資與籌資活動 第10章 不動產、廠房及設備
第11章 遞耗資產、生物資產與無形資產
第12章 股東權益
第13章 長期負債
第14章 投資
第四篇 報表與分析 第15章 現金流量表
第16章 財務報表分析
第五篇 習題解答


會計學:理論與應用(全一冊)(7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