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BIGBANG / [STILL ALIVE] CD+DVD影音豪華慶功盤 (CD + 全中文字幕DVD + BIGBANG 巨星偶像相框卡片組)

BIGBANG / [STILL ALIVE] CD+DVD影音豪華慶功盤 (CD + 全中文字幕DVD + BIGBANG 巨星偶像相框卡片組)※點我購買※

BIGBANG / [STILL ALIVE] CD+DVD影音豪華慶功盤 (CD + 全中文字幕DVD + BIGBANG 巨星偶像相框卡片組)※點我購買※


●台灣獨占限定版!! 20CM X 20 CM超大型寫真書概念包裝設計!
●影音豪華慶功盤DVD:收錄全中文字幕MV X 4!一併囊括4支“ALIVE”+“STILL ALIVE”最精彩、最值得收藏的中文字幕MV!
●台灣獨占限量贈品 : BIGBANG 巨星偶像相框卡片組!!(尺寸 : 14cm X 19cm)

相框卡片組示意圖如下,僅供參考,實際樣式請以實品為準:


相框示意圖:

→內含6張BIGBANG造型偶像卡 + 相框1個
→材質 : 紙
→偶像卡尺寸:13.5cm X 18.5cm;相框尺寸:14cm X 19cm

1)CD曲目:
1. STILL ALIVE
2. MONSTER
3. FEELING
4. FANTASTIC BABY
5. BAD BOY
6. BLUE
7. 團團轉(BINGLE BINGLE)
8. EGO
9. 愛情塵埃(LOVE DUST)

2)28頁寫真歌詞冊

3)台灣獨占限量贈品 –BIGBANG 巨星偶像相框卡片組!!(尺寸 : 14cm X 19cm)

4)中文歌詞翻譯頁

5)DVD:全中文字幕音樂錄影帶
DVD曲目:
1. MONSTER 全中文字幕MV
2. BLUE全中文字幕MV
3. BAD BOY全中文字幕MV
4. FANTASTIC BABY全中文字幕MV
DVD資訊:NTSC全區NTSC / 長度約16分鐘 / 繁體中文字幕

BIGBANG / [STILL ALIVE] CD+DVD影音豪華慶功盤 (CD + 全中文字幕DVD + BIGBANG 巨星偶像相框卡片組)※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