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土地法規

土地法規土地法規※點我購買※

土地法規※點我購買※

本書乃許文昌博士憑藉豐富之教學經驗,針對地政士的需要,彙整出一本最詳實完整的參考用書,內容以表解方式呈現,輔以精選試題,掌握重點及命題趨勢。   本書依據民國100年12月修正公布之「平均地權條例」及「地政士法」、101年1月修正公布之「土地徵收條例」、101年6月修正發布之「土地徵收條例施行細則」等最新修訂法規、相關大法官會議解釋,以及最新上課教材全新整編而成,並輔以101年國考試題解析,俾能契合時事,並掌握考題趨勢,為準備地政士考試不可或缺的最佳參考書。
本書特色:
  一、表解方式編寫  全書以表解方式整理,提綱挈領,一目了然,準備考試事半功倍。
  二、考題歸納整理  每表之後,附上歷年考題,以便考生掌握學習重點及了解命題趨勢。
  三、申論範題精選  每章之後,精選申論範題,供考生讀後練習之用。
  四、資料最新完整  本書是作者講授「土地法規」所採用之教材,涵括上課講義、出版時最新法令及大法官會議解釋,準備考試永保領先。
目錄

第一章 緒論
第二章 地權
第三章 地籍
第四章 地用
第五章 地價
第六章 地稅
第七章 土地徵收與照價收買
第八章 地政士法
附錄一 相關法規
附錄二 歷屆試題


土地法規※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