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篁破幻草子 伍 輪迴幻夢(完)

篁破幻草子 伍 輪迴幻夢(完)篁破幻草子 伍 輪迴幻夢(完)※點我購買※

篁破幻草子 伍 輪迴幻夢(完)※點我購買※

禁忌之戀最終章,宿命對決完結篇! 

  加值收錄兩則短篇,脫線融大戰鬼臂、篁與昌浩的初遇大解密!
  隨書附贈《篁破幻草子》輪迴海報!
  日出之國自古以來就由皇室鎮壓黑暗、維持和平。小野篁,當今皇上心腹愛將、也是冥府欽點的地獄冥官。但他卻擁有破軍凶星的殘缺靈魂,傳說破軍一旦墮入邪道,便會帶來災難,而密謀篡位的惡鬼朱焰,一直使計要將他拉入無盡的黑暗中。
  與朱焰糾纏不清的前世宿命,逼著他必須做抉擇,正與邪不斷在心中拉扯掙扎。讓他留在光明的唯一理由,是守護最愛的妹妹楓的性命,但是兩人之間卻隔著絕對不能跨越的界線。
  然而楓終究命喪黃泉。失去了支柱,篁陷入瘋狂,眾多好友焦心不已,想盡辦法挽救。一直努力挑戰命運的篁,會不會在這最後一刻放棄?而那份沒有回報的情感,難道真的就此畫下句點?……
作者簡介
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
  最愛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少年陰陽師劇情CD與劇情CD之所有BGM。
  喜愛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這是我的出道作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那之後已經七年了。
  驀然回首,驚覺時間轉眼即逝。
內文1「我一定會找到巨門星,把破軍從黑暗中救出來。」
金色的長髮狂亂地在瘴氣風暴中飛揚。

橘融目愣口呆地看著那長髮披散的臉龐。
向來藏在面具下,從來沒有人看過的禁鬼雷信真面目,就是現在被困在瘴氣漩渦中心的小野篁的那張臉。

「……嗚……」

鬼的慟哭從瘴氣正中央傳出,迴盪繚繞。
融緩緩站起來,握緊了拳頭。

「篁……」

我會救你。我一定會救你。以前你救過我,現在換我、換我們救你。

如果真的有北斗七星,那麼,一定與我有關。否則,我們之間不可能有這麼強烈的羈絆。

瘴氣愈來愈濃烈。這樣下去,不只六道路口,還會影響到什麼都不知道的京城居民。

怎麼辦?篁背負的破軍星宿會帶來災難的說法,即將成真。這是篁最不希望發生的情況。

沉默不語的萬里,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她放出清淨的風包圍所有人,切斷了瘴氣的狂瀾。

融鬆了一口氣。逐漸被黑暗吞噬的篁散發出來的力量,即使離這麼遠,還是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燎琉大人……」
禁鬼萬里看著修長的閻羅王太子,眼眸裡顫動著恐懼。
「我一直不去想這件事,但這樣是不對的。」
「萬里?」
說話的是融。

萬里如同喘著氣般再三地深呼吸,對默默看著她的燎琉說:
「為什麼……為什麼有兩個破軍星?篁大人跟朱焰是什麼關係?」
融倒抽一口氣看著燎琉,雷信也緊緊抿著嘴,注視著閻羅王太子。
把向來遮住半張臉的面具拿在手上的禁鬼雷信,長得跟篁一模一樣。

當融把差點被黑暗吞噬變成鬼的酒人內親王,從咒縛救出來時,昏迷了一陣子,就在半睡半醒間看到了雷信的臉。

那是篁,是十五歲的篁。
雷信的臉,與十五歲的篁一模一樣,為什麼呢?
融滿腦子都是這樣的疑問,揮之不去。可是目前的狀況,不適合談這件事。

這時候,新的靈氣出現了。

現身的壯碩禁鬼,看到狂亂的瘴氣,以及聽到不時從裡面傳來的嘶吼聲,忍不住張大眼睛,倒抽了一口氣。

「篁……大人?!怎麼會這樣!」
愕然佇立的禁鬼清嵐,聽到萬里用如同慘叫般的聲音質問:
「為什麼篁大人跟朱焰長得那麼像……!」
氣氛緊繃了起來。
「咦……?」

融大半天才吐出這句話。

奇貌之鬼與兒時玩伴小野篁?融覺得兩人一點都不像,起碼他認識的篁,沒有朱焰那麼陰鬱。

融不由得望向瘴氣漩渦。狂亂的風愈來愈強勁,瘴氣像升騰的熱氣般,遮蔽了裡面的篁。

逼近燎琉的萬里,抓住燎琉的長袍。

「應該只有一個人擁有北斗破軍的星宿才對啊,其他星宿明明都只有一個人,為什麼破軍星會有兩個人?」

根據傳說,篁的靈魂有缺陷。為了彌補缺陷,因此有文曲星與廉貞星配置在他身旁。

「燎琉大人,你一定知道原因吧?你一定知道什麼我們不知道的事吧?告訴我,為什麼……」

「萬里……」

燎琉的確知道,他為難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證明,勝過千言萬語。
「燎琉大人,到底怎麼回事?篁大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比較晚趕來的清嵐,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他望向融和雷信,想從他們那裡得到答案,但一看到摘下面具的雷信,他就猜到一二了。
「雷信,你……」

「不要再說了,清嵐。」雷信打斷同伴的話,把面具揣入懷中。和篁十分神似的雙眸,閃爍著堅強的意志。「為了救篁,我們必須找出背負巨門星星宿的人。」

語調非常犀利,與融認識的雷信完全不一樣。
抬起頭的雷信,猛然轉過身去。
一把長劍出現在禁鬼雷信手上。

不知何時冒出了手握錫杖的修行者,雷信瞪著他,擺出毫無破綻的防禦架式。

清嵐也進入了備戰狀態。
修行者用錫杖敲擊地面,小金屬環發出聲響,宛如哀悼之聲。

「……文曲星被朱焰擊落了嗎?」
「太慎!」

雷信咬牙切齒地低吼。
絕不能讓投靠惡鬼朱焰的修行者靠近篁。

太慎往前走,雷信擋住他的去路,一邊舉起右手,閃光就從手掌迸射出來。靈氣捲起漩渦,把雷信的金髮高高吹起。

然而,太慎只瞄了他一眼,就改變行進方向。
「我是來找閻羅王太子,不是來找你的。」
把錫杖尖端指向燎琉的太慎接著說:
「已經無路可退了,你再隱瞞也沒用吧?」
太慎轉向了啞然失言的禁鬼萬里。
「我來告訴妳吧,為什麼會有兩個破軍星。」

篁破幻草子 伍 輪迴幻夢(完)※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