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農會考試專用<學儒>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農會考試專用<學儒>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農會考試專用<學儒>※點我購買※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農會考試專用<學儒>※點我購買※

一. 心智圖法效果加倍-將概念以心智圖的方法呈現,使其明確了解之間的關係,閱讀起來能事半功倍。   二. 架構條例準備容易-每篇章以層層架構的方式編排,將其意義、原則、基本特性一一列舉,準備起來容易上手。
  三. 精選例題增強實力-各篇章之後皆附上精選例題,能增強記憶並強化實力。
  四. 歷屆試題精確解析-附上88年至98年有關農會、台電、中油、郵政、鐵公路、中華電信及港務歷屆試題暨解析,充分練習考古題,強化基礎。
作者簡介
楊惠芬
  補習班名師



企業管理(管理學.企業概論):農會考試專用<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