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公務員法-恐怖猜題-高普特考<學儒>

公務員法-恐怖猜題-高普特考<學儒>公務員法-恐怖猜題-高普特考<學儒>※點我購買※

公務員法-恐怖猜題-高普特考<學儒>※點我購買※

重要試題全新解答  補習班資深名師詳盡解析試題,多年功力傾囊相授,公務員法申論題輕鬆掌握。   命題來源表格整理  歷屆試題重要落點表格整理,重點單元面面俱到不遺漏。
  建議擬答強效演練  解析人人會寫但巧妙各有不同,郭老師提供您名師的擬答。
  歷屆試題完整收錄  收錄近年相關之現行考銓與公務員法考題與建議擬答參照表。


公務員法-恐怖猜題-高普特考<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