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林俊逸 / 再現風華

林俊逸 / 再現風華※點我購買※

林俊逸 / 再現風華※點我購買※

“用歌聲串起過去與現在,不變的是那份最真摯的情感 “
以感情豐沛、清亮婉約的歌聲驚艷全台灣,
號稱“小費玉清”的林俊逸,
歌聲中流露出的細膩情感,常讓聽眾潸然淚下。
”我常和爸爸一起聽林俊逸唱歌“
有聽眾甚至這麼說,
林俊逸的歌聲,帶他們回到了父母成長的年代,
和父母並肩聽著林俊逸唱老歌,是家中最溫馨的時光。
原來,有些歌曲,不管過多久仍然雋永,
原來,有些情感,不管過多久依然珍貴。
2012年8月8日,林俊逸為你獻上一份最真摯的禮物
四首經典老歌 <一翦梅>、<送你一把泥土>、<愛神的箭>、<挑夫>
音樂大師鍾興民傾全力感動製作,
林俊逸用最深切的歌聲重新詮釋。
一份最感動人心的父親節禮物,
一份不貴卻珍貴的情感傳承。
林俊逸 <<再現風華>>特別企劃單曲,
陪你與父親,一起重回那溫馨璀璨的花樣時光。
[關於林俊逸]
十三歲就獲得五燈獎五度五關,
金曲獎史上最年輕的最佳新人獎入圍者,
2012年挑戰超級模王大道的舞台,
以詼諧逗趣又勇於挑戰自我的精采表現,
成為超級人氣王、滿分常勝軍。
挑戰麥克傑克森、Vitas等經典片段,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林俊逸以充滿創意的演出、清亮雋永的歌聲,成為2012年竄紅最快的歌壇奇葩!


林俊逸 / 再現風華※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