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灌溉排水概要:農田水利會考試專用<學儒>

灌溉排水概要:農田水利會考試專用<學儒>灌溉排水概要:農田水利會考試專用<學儒>※點我購買※

灌溉排水概要:農田水利會考試專用<學儒>※點我購買※

根據水利局研習教材為基礎,納入相關大學用書及編者經驗,配合水利會考試歷屆試題編寫而成。   ☆ 內容:淺顯易懂,並有名詞解釋專編,有助考生學習。
  ☆ 重點:重點標註粗體字,明確提示,使讀者能在研讀時收事半功倍之效。
  ☆ 例題:有各式各樣之簡單例題,供讀者在閱讀後,能立即練習。
  ☆ 試題:歷屆試題完整蒐集,以掌握考題趨勢,以收鑑往知來效果。
作者簡介
林正
  ★  經歷:
  93年教職
  90年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87年桃園農田水利會
  ★  證照:環境工程技師



灌溉排水概要:農田水利會考試專用<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