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法學大意(初等考試.五等特考)

法學大意(初等考試.五等特考)法學大意(初等考試.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法學大意(初等考試.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本書乃就原高普考法學緒論用書,特別針對法學大意之最新命題趨勢(強調各論)加以改編而成。
  將各類最新試題編入課文之中,並於課文之後臚列,使讀者真正掌握考試重點與方向。
  本書為蒐集最新修法(如101年1月公司法等)、大法官解釋與參考資料及十餘年本科目之教學經驗所建構,有助於讀者為本類科最詳盡之學習、最有效地考取高分。另本書所收錄之人工生殖法、就業保險法、環境基本法、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金融消費者保護法皆為近年國考命題內容。
  本書乃各類科考試法學大意超高分同學推薦之關鍵用書,更為98年初等勞工行政全國第二名考生(法學大意奪得98分超優秀成績)來信強力推薦之必備書(參考本書所附學生考取心得)。又另如98年地特中區行政榜眼,使用本書後從98年1月初等法學大意的68分進步到98年12月地特的92分(參考志光公職王學生考取心得)。又如100年地方特考台南榜首使用本書準備5個月考96分等(參考本書所附學生考取心得)。
  本書作者程怡老師榮獲補教協會優秀教師獎項,所著「法學緒論」一書並於今週刊誌刊登為報考公職考試網友推薦必備之書籍。


法學大意(初等考試.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