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世界戲劇藝術欣賞-世界戲劇史

世界戲劇藝術欣賞-世界戲劇史世界戲劇藝術欣賞-世界戲劇史※點我購買※

世界戲劇藝術欣賞-世界戲劇史※點我購買※

戲劇是一種綜合性的藝術,需要文學、美術、音樂、舞蹈等各方面的密切配合,因此它比任何其它藝術形式更能反映時代的心聲,更能記載每個社會的風貌。透過一場好的戲劇演出,將可以促使我們走入古代偉人的世界,去領略他們對人生、宇宙所特有的人生觀及其時代風貌。本書的作者以他高深的學養與豐富的經驗,用深入淺出的筆法,對世界由遠古到當代的戲劇與劇場,在本書中作全盤有系統的介紹。第一部分介紹戲劇的原理、特性、感染力。第二部分敘述全世界各國主要劇場的演情形,說明西方戲劇的精采內容,如宮廷儀節,反映現實世界,注重表現個人心靈,一個戲劇工作員將可透過這部份劇場獲得再創造的知識與創新的靈感。第三部分是美國今天的劇場藝術,可說包括了全世界劇場中最進步的觀念,以及最新穎的題材。對世界戲劇作了縱剖與橫切兩方面的介紹。此書自一九六九年出版以來,一直是美國及世界各大學戲劇課程中最受歡迎的教科書。尤其它以深入淺出的方法,附有三百多幅精采圖片的印證說明,所以一般讀者也很容易了解,並且獲益良多。布氏在每個時代皆選出了一個最具代表性,如莎士比亞、卜生、歌德等偉大戲劇的劇本予以討論,透過它,我們將看到西方二千多年來多采多姿歷史的縮影。擁有了本書,就像取得一把開啟世界戲劇寶藏的鎖鑰,讓你進入一個多采多姿的戲劇藝術世界。



世界戲劇藝術欣賞-世界戲劇史※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