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會計學概要:重點提示與試題解析(三版)

會計學概要:重點提示與試題解析(三版)會計學概要:重點提示與試題解析(三版)※點我購買※

會計學概要:重點提示與試題解析(三版)※點我購買※

● 遵循國內目前準則公報之規定編纂。
  ● 以重點整理之方式強化學習機制。
  ● 題庫豐富,可滿足自我評估之需求。
  ● 解析詳實,有助於考生瞭解解題之方法。
  ● 應注意事項、易犯之錯誤,均以框線標示,有助於瞭解命題之關鍵。

目錄

第 一 章  會計基本概念與觀念架構
第 二 章  會計科目、會計方程式與借貸法則
第 三 章  會計處理程序與會計基礎
第 四 章  收入之認列(含買賣業與服務業會計)
第 五 章  存  貨
第 六 章  現金與銀行存款
第 七 章  應收款項
第 八 章  廠房及設備資產
第 九 章  自然資源與無形資產
第 十 章  負  債
第十一章  合夥會計
第十二章  公司會計
第十三章  投  資
第十四章  現金流量表
第十五章  製造業會計
附 表 1 複利現值表
附 表 2 年金現值表
歷屆試題


會計學概要:重點提示與試題解析(三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