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陰陽路 卷六

陰陽路 卷六陰陽路 卷六※點我購買※

陰陽路 卷六※點我購買※

終於破碎的衰尾之家
  --神仙兔、大魔王雙雙出走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
  御我、笭菁、護玄
  三大暢銷作家共同推薦
  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人的心底都有些暗處,
  有時候藏著並不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也怕傷害別人。
  人心隔層皮,其實對彼此都好。
  天降橫禍,房貸還沒付清,家就倒了,
  小七為了救災暫時耗盡神力,
  阿夕要忙校慶公演,
  於是兩人都乖乖先當普通學生。
  林之萍一個人,正在阿飄旅館裡滾滾搞頹廢,
  居然有徵信社找上門,
  說是兩個兒子各自的生父都要接回孩子,
  而他們居然都答應了!?
  痛失兒子的林之萍用力振作,
  兒子爭奪戰,背後居然有更大陰謀?
 
作者簡介
林綠
  出生於資訊爆炸的時代。
  成長於什麼小說都有的蓬萊仙島。
  希望每個禮拜都能挖到一套好書。


陰陽路 卷六※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