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宮崎駿的豎琴世界》首張宮崎駿動畫音樂豎琴專輯

《宮崎駿的豎琴世界》首張宮崎駿動畫音樂豎琴專輯※點我購買※

《宮崎駿的豎琴世界》首張宮崎駿動畫音樂豎琴專輯※點我購買※

首張宮崎駿動畫音樂豎琴專輯
兩大英國得獎豎琴演奏家精心改編/演奏宮崎駿動畫音樂

【關於宮崎駿的豎琴世界】  相信大家甚少聽到用豎琴彈奏宮崎駿動畫音樂。宮崎駿 + 久石讓鋼鐵般動畫配樂組合,用上柔美但極具個性的大型共鳴樂器豎琴,堪稱絕配! 這張專輯由英國豎琴之鄉威爾斯的兩位極具盛名的著名豎琴家親自改編以及演繹,英國原地錄音製作,給大家耳熟能詳的宮崎駿音樂帶來新的視野。同時該張專輯也為正在學習豎琴愛樂人提供嶄新的素材,將豎琴音樂普及到各個年齡層!
收錄多首耳熟能詳宮崎駿動畫主題曲及插曲
‧英國頂級錄音室製作,加上兩大豎琴家亮麗演繹,帶給您全新感受的宮崎駿動畫配樂 。
‧發燒界傳奇阿淘御用錄室團隊重新混音,空間感十足,豎琴演奏動態鮮明 。


《宮崎駿的豎琴世界》首張宮崎駿動畫音樂豎琴專輯※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