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點我購買※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點我購買※

*轟動AV大國日本,2010年度No.2暢銷書!
*女性最信賴.男性最肯定,帶給60萬讀者幸福與高潮的「專業性愛指南」
*鄧惠文醫師、孫中興教授  看好推薦!
*75張解說插圖+5張人氣成人漫畫家春輝的精美插畫  精彩呈現!

  無法想像一本正經、專業的性愛指南,怎麼能夠成為2010年日本第二大暢銷書。看過才知道,那是因為人們真心在渴望幸福!
  性愛本是雙人戲,宋醫師的方法能讓男女雙方都徹底享受高潮,所以才能吸引60萬人的好奇心!很高興台灣的讀者也能因此成為更幸福的人!
  女人的積極和男人的體貼,是「愉悅性愛」的關鍵!
  作者以婦產科醫師、也是性科學研究者的觀點,
  憑藉著替上萬名女性診療,為她們解答身體與性生活問題的經驗,
  把「愉悅性愛」的無數撇步,送給渴望幸福的你!
  從女性觀點出發,為你解答最困惑的問題:
  *你知道陰道內有快感的地方只有G點和子宮頸口嗎?
  *你知道「插入後」扭腰擺臀只是無端消耗體力嗎?
  *妳知道除了龜頭,包皮繫帶也是陰莖最敏感的部位嗎?
  *你知道愛撫時要如何才能避免將小陰唇捲進陰道嗎?
  *陰莖大或小的人適合什麼樣的體位?有早洩困擾的人適合什麼樣的體位?
  *哪些體位只是AV的視覺效果,其實並不會為兩人帶來快感?
  這本書正在改變日本男女的性愛思想:
  *我終於知道該如何讓女人達到高潮了。 ~ Gongtong
  *希望我男友會受到封面的引誘,順手拿起來看……如果真是這樣就太好了! ~ 紅月
  *我經常關注性愛資訊,看完這本書才知道,有很多地方我都弄錯了。男人和女人看事情的角度果然不一樣! ~ 方圓
  *這本書我是買來送給即將結婚的妹妹(處女)和她先生(處男),自己也忍不住翻開來看,還真是買對了! ~ Choco
  *我終於了解,我以為女伴「應該會舒服」的那些動作完全錯了,所有的男人都應該看看這本書。 ~ Nori
  *我買這本書是為了改善夫妻的性生活。封面是令人臉紅心跳的插圖……看過內容之後,我在心裡大叫著(笑):「這就是我想找的書!」 ~ Page
  *這真是一本好書,我真想拿筆畫重點,給所有男生看! ~ 小加
  *女朋友說這是我今年最棒的投資! ~ 加藤
作者簡介
宋美玄
  最受日本女性信賴的性愛專家。
  1976年生於日本兵庫縣。婦產科專科醫師,日本性科學會會員。
  自大阪大學醫學院畢業後,成為婦產科醫師。曾於川崎醫科大學任職講師,隨後赴倫敦進修鑽研胎兒超音波。目前在日本除了為多數女性進行診療服務,同時也透過經營部落格、寫書、擔任時尚雜誌《MORE》專欄作家,積極從事關於女性身體與性生活正確知識的啟蒙活動。
  著有《給未來可能成為母親的妳》《婦產科女醫師的懇求 ~ 懷孕、生產時需要注意的11件事》。
  宋醫師給讀者的話:
  在本書中,我以婦產科醫師、也是性科學研究者的觀點,憑藉著曾經替上萬名女性診療,為她們解答身體與性生活問題的經驗,重新審視性行為與性高潮。
  無論男女,都應該要了解性伴侶的身體構造及反應,並學習提升兩人感覺的正確技巧──如此才是體貼的表現,很自然地就能達到性高潮。讓我們以此為目標,一起學習正確的方法吧。
目錄

前言 為了讓所有女人都享受到美好的高潮
Chapter 1 關於性高潮,你應該要知道的事性高潮不會在一開始就達到
男人的性高潮=覺得舒服到射精是一直線
女人的性高潮=忘卻了痛覺的強烈絕頂快感
女人才有的特權!陰部以外也能達到高潮
沒有性冷感的女人!用正確的愛撫帶領她達到性高潮吧
專欄  婦產科醫師見聞!
Chapter 2 男女的性感帶被喜歡的人撫摸,全身都是性感帶
神經密集的部位,男女都會很敏感
專欄  婦產科醫師見聞!
Chapter 3 在性愛開始前營造男人更能勃起、女人更能解放的氣氛
「認識」性病,就是最佳防禦
避免意外的懷孕
專欄  潤滑劑的好處多多
Chapter 4 實踐篇1  從乳房的愛撫開始先別急著脫!前戲要穿著衣服來
有關女人的「胸部」
「胸部」的愛撫對象不是乳房,而是乳頭
圖解  乳房、乳頭的愛撫
Chapter 5 實踐篇2  陰蒂喜歡輕柔的接觸小巧可愛的陰蒂是讓女人舒服的裝置
圖解  陰蒂的愛撫(手指技巧)
圖解  陰蒂的愛撫(口交技巧)
女人的自慰實情
Chapter 6 實踐篇3  陰道需要簡單且仔細地愛撫男人夢想的「名器」真的存在嗎?
愛撫女人的敏感部位只需要一隻手指!
太期待「潮吹」只會讓女人痛苦
圖解  陰道的愛撫
專欄  打造「名器」的陰道緊縮運動
Chapter 7 實踐篇4  男人也需要妳的愛撫在意陰莖大小的男人很愚蠢!
如何讓討厭口交的她願意為你愛撫?
「深喉嚨」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舒服
如何才能長時間享受口交?
也要同時刺激敏感度僅次於陰莖的性感帶──陰囊
圖解  陰莖的愛撫(手指技巧)
圖解  陰莖的愛撫(口交技巧)
圖解  陰囊的愛撫
Chapter 8 實踐篇5  最後的重頭戲=插入!插入的時機由女方決定
抽送不見得越快越好
改變體位就可以長時間享受插入的快感
容易達到高潮的體位男女有別
真的有所謂合得來的身體或合不來的身體嗎?
圖解  正常體位插入
圖解  騎乘位插入
圖解  坐位插入
圖解  後背位插入
後記 愉悅的性愛需要女人更積極、男人更體貼
內文1想不想試試穿著衣服的前戲?
摸到腳踝時脫下一件,
舔過耳垂之後再脫一件。
當手指爬上大腿,再輕吻頸後。
慢慢地吊她胃口,等她渾身欲火,
這才脫去她的內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即使她說:「我的胸部沒什麼感覺。」
還是要好好地愛撫。
以指尖畫螺旋般,慢慢接近中心點,
那就是可愛又敏感的乳尖了。
很快地,她就會殷切地望著你,說出她想要的,
「求求你,摸摸我的乳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女人來說,自慰也是很重要的。
哪裡特別敏感?對方怎麼做才有感覺?
如此自我探索快感,
才會變成「容易有感覺的身體」。
當然,也要與他充分享受性愛。
偶爾互相觀摩對方自慰也會很刺激,
彼此的身體都會越來越有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你進入她的身體,千萬不要急著擺臀扭腰,
這樣是很可惜的。
試著細細品味被蠢蠢欲動的陰道包覆的感覺。
這是感受彼此急速心跳,聆聽彼此熱烈呼吸的甜蜜時刻。
在激烈的「抽送」,這段看似平靜的時光,
將使你們的高潮更加強烈,更能觸動感官。

前言 為了讓所有女人都享受到美好的高潮
當你在她溫暖的體內射精,汗水淋漓的胸部壓在她豐滿的乳房上,調整紊亂的呼吸,此時她也以雙手環抱回應你,用她的指尖輕撫你的頭髮……你與她彼此都得到滿足的這一刻,應該是兩人感到最幸福的時光之一吧。

男人達到高潮時,從陰莖前端射出精液是一目了然,但是女人的高潮又是如何呢?如果她在你懷中扭動身體、頻頻嬌喘,就是她已經得到快感了,這點應該不會錯。可是,她到底有沒有達到高潮……很遺憾地,男士們很難判斷得出來。

裝作達到高潮的女人為數不少。下頁的圖表是針對十六~六十世代女性調查的結果,圖表顯示,各年齡層都有半數以上的女人回答曾經假裝高潮。

這項調查並未問及是否曾經達到高潮,所以其中或許有部分女性朋友從未體驗過高潮,只是一直假裝。

這項調查結果對男人來說可能是個打擊,不過我認為女人「假裝高潮」並不全然是壞事。當情人認真用手指挑逗或是擺動腰部時,她們也努力配合演出達到高潮的樣子。這種取悅對方的「演技」,也是愛情的表達方式之一。事實上,很多女人即使沒有強烈的快感,光是與情人裸身相擁也會感到幸福無比。

在性愛的過程中,高潮的確不是非得達到不可的境界,但是達到高潮不僅是生理上獲得滿足,精神上也能更加充實,覺得更加幸福,這是無庸置疑的。這一點,可以從左邊這項男女對高潮有何看法的問卷調查結果看出端倪。

在性愛的過程中,認為高潮是「有必要」和「應該有必要」的回答人數,各個年齡層平均超過八○%。

在神經緊繃的日常生活中,生理與精神都獲得滿足的性愛可以舒緩壓力,這已是醫療界的通論。換言之,高潮不只是充實性生活,也能使日常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