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行政學大意(概要)精典

行政學大意(概要)精典行政學大意(概要)精典※點我購買※

行政學大意(概要)精典※點我購買※

一書在手,勝過十書在側: 最為「精闢」之重點內容整理,參考最 新、最權威之命題委員著作,去蕪存菁 ,節省同學準備時間,達成效率學習的 目標。   綱要表解,提示命題焦點: 每章均附有「綱要表解」,將龐雜內容 系統架構化,協助同學建立整體概念, 內文標示「命題焦點」並提供關鍵重點 以「粗體字形」標示,有效掌握學習核 心。
  歷屆考題,瞭解命題趨勢: 本書各章均附有選擇題庫,各篇末附有 申論題庫,提供讀者充分演練的機會, 題目之蒐集均掌握新穎創新、具鑑別力 、易於出現之試題,有助考生瞭解命題 趨勢。


行政學大意(概要)精典※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