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吉卜力作品烏克麗麗吉他譜

吉卜力作品烏克麗麗吉他譜※點我購買※

吉卜力作品烏克麗麗吉他譜※點我購買※

輕巧小吉他 彈出夏威夷風 溫馨不濫情的吉卜力工作室&宮崎駿的動畫,深深打動人心,是讓日本動畫跨入國際的翹楚,更是票房的保證。動畫的音樂部分是很大的功臣,好的音樂可以令動畫更加出色。市面上已有許多宮崎駿的鋼琴譜,卻苦無次烏克麗麗(Ukulele)譜,吉他的外形輕巧別緻,方便攜帶,好聽易學可愛,又能激發節奏潛能的樂器,現在終於可以讓您不用再尋尋覓覓,書本印刷質感佳,絕對值得珍藏。 本書一共收錄16部動畫,包括動畫作品「崖上的波妞」、「地海戰記」、「神隱少女」、「魔法公主」、「貓的報恩」、「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霍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以及最新動畫「借物少女艾麗緹」等等,總共38首曲目附歌詞及伴奏CD,可以聆聽增加記憶其音符或是跟著一起Play-Along提升熟練度。


吉卜力作品烏克麗麗吉他譜※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