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前巷說百物語 (上)

前巷說百物語 (上)前巷說百物語 (上)※點我購買※

前巷說百物語 (上)※點我購買※

世間一切,不過虛無幻影,
魍魎魑魅,盡是出乎人心--
此乃尚未遇見山岡百介、治平一行人之前,小股潛又市年輕時期的故事--
  江戶時代末期,雙六販子又市在因緣際會下,決定協助根岸町之損料屋「閻魔屋」--只要收取相應的費用,就能承擔下任何的損失,甚至金錢無法彌補的損失。
  而一齣齣詭怪離奇的事件中,那無解的怨恨、苦痛、眷戀,究竟來自於潛伏於陰影中的魑魅魍魎,抑或是逢魔者內心的醜惡黑暗面?
  小股潛又市如何會成為御行奉為,百物語又是緣何而生?一切謎底,將在此作揭露……
  上集收錄「寢肥」、「周防大蟆」、「二口女」三則巷野奇譚。且看小股潛又市大顯身手!
巷說百物語--昔日,曾有遊戲名曰「百物語」。
若於深夜執燭閒話怪譚,當百則道盡,將喚醒妖物、引鬼魅橫行……

本書特色
★第130回直木賞,受賞系列作品第肆作堂堂登場!
★日本文壇魔術師.京極夏彥,再啟奇幻與哀怨中羅織的鬼魅繪卷。
★《巷說百物語》系列的起始原點!京極夏彥的書迷們絕對不容錯過的大作!

作者簡介
京極夏彥Kyogoku Natsuhiko
  小說家.創意家,一九六三年生於北海道。一九九四年以琢磨多年的妖怪小說《姑獲鳥之夏》晉身文壇,備受各界矚目。之後以《魍魎之匣》獲第四十九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嗤笑伊右衛門》獲第二十五屆泉鏡花文學賞、《偷窺狂小平次》獲第十六屆山本周五郎賞,更以《後巷說百物語》奪得了第130回直木賞。除了獨樹一格的文學創作之外,還以與其他作家對談、聯合創作、民俗研究等其他形式活躍於文壇。


前巷說百物語 (上)※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