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朗文國中英語文法練習(基礎篇) 新課綱版 (新版)

朗文國中英語文法練習(基礎篇) 新課綱版 (新版)朗文國中英語文法練習(基礎篇) 新課綱版 (新版)※點我購買※

朗文國中英語文法練習(基礎篇) 新課綱版 (新版)※點我購買※

◎ 文法與字彙難度契合國一學生程度與需求
  ◎ 提綱挈領,利用分類介紹、表格呈現,循序漸進介紹文法句型
  ◎ 適時加入插圖表現,輕鬆活潑
  ◎ 以簡單明瞭的例句搭配說明,易於理解
  ◎ 每一單元皆有隨堂練習,可供即時檢驗學習成效

本書特色
  ◎ 課程完整:依據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編寫,由淺入深,跨版本完整涵蓋所有國一課程的文法重點。
  ◎ 切中題要:每一單元都是一個最重要、最基本的文法觀念,利用分類介紹、表格呈現、插圖輔助的方式,加上實用例句,詳盡講解該文法重點。
  ◎ 強效練習:每一單元都有豐富練習題,可以立刻測驗學習成果,強化學習效果與記憶。
  ◎ 版面清晰:全書左頁為課程教學,右頁為練習題,版面簡單明瞭,學習者可以快速進入學習課程。
作者簡介
廖品眉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
  經歷:曾任台北市古亭國中英文老師
     現任台中縣長億高中英文老師
  著作:《基本單字2000》、《朗文全民英檢必備寶典「初級」單字與片語》、《英文基礎字彙本》、《國中英語文法練習-基礎篇》、《國中英語文法練習-進階篇》


朗文國中英語文法練習(基礎篇) 新課綱版 (新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