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國文/測驗解題一本通

國文/測驗解題一本通國文/測驗解題一本通※點我購買※

國文/測驗解題一本通※點我購買※

坊間同類型參考書,或只答而未解;或解而未詳;或只收部分類科考試題目而未完整;或兼收重點整理而體例紛雜。本書去上述之弊,單純就歷屆考題按序詳析答案,為首部且獨一無二之測驗題庫,乃應付國考測驗最強之首選參考書。

  本書彙解95~101年國考試題,書中無論題組或單題,幾近題題詳解。文言題組部分皆附文詞補注、白話譯文、章旨大意;單題部分也依內容需要,附譯文及補注出處或典故等。使用此書能鑑往知來,迅速增加考試實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自99年起,國考之初等、五等及佐級考試,國文皆為50題測驗題型,試題量更為可觀,已逾一書可容範圍,本版遂將歷年初等、五等及佐級之試題抽出獨立成書,以便初(五)等應試朋友快速掌握該類考試歷年試題。
  另要建議本書讀者:初等、五等及佐級考試,既全為選擇題型,題數多又範圍廣,則錙銖必較、細大不捐,任何題目都不宜忽略,故可參考本書另一版本(三四等試題)之解題,進階研讀,惟如此旁搜遠紹,爬梳咀嚼,方能厚植實力,臨場游刃有餘。
目錄

95年各類試題詳解
96年各類試題詳解
97年各類試題詳解
98年各類試題詳解
99年各類試題詳解
100年各類試題詳解
101年各類試題詳解


國文/測驗解題一本通※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