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刑法綜覽(七版)<一品>

刑法綜覽(七版)<一品>刑法綜覽(七版)<一品>※點我購買※

刑法綜覽(七版)<一品>※點我購買※

本書包括刑法總則與分則,精要說明刑法的基本概念。全書文字簡潔清暢,讀者不必在重重濃霧中搜尋出路,為理解所苦。刑法之路,可以有如田園牧歌,悠緩並富含生命情調。本書的許多章尾設有「案例與解題」,解題以考場上可能作答的時間與篇幅呈現,供讀者參照。

作者簡介
林東茂
  學歷:
  中央警察大學法學士、法學碩士、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博士。
  經歷:
  屏東縣警察局巡官;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講師、副教授,法律系教授兼系主任;成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教授兼代所長。警察專科學校、國防管理學院法律系、東海大學法律系及法律學研究所、東吳大學法律系、中正大學法律系、政治大學法律系兼任教授。高普考、警察特考、司法特考典試委員及閱卷委員。
  現職:
  東吳大學法律系專任教授。
  著作:
  專書四本,發表於期刊雜誌的學術論文約九十篇。專書包括:經濟犯罪之研究(已絕版);犯罪學(與林山田、林燦璋合著);危險犯與經濟刑法;一個知識論上的刑法學思考。


刑法綜覽(七版)<一品>※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