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土地登記實務

土地登記實務土地登記實務※點我購買※

土地登記實務※點我購買※

作者憑藉豐富之教學經驗,針對地政士的需要,彙整出一本最詳實完整的參考用書,內容以表解方式呈現,輔以精選試題,掌握重點及命題趨勢。書末並收錄80~101年歷屆試題,提供考生演練。

本書特色
  一、表解方式編寫  全書以表解方式呈現,提綱挈領,一目了然。
  二、考題歸納整理  每個主題之後皆附上歷屆考題,提供考生掌握學習重點及命題趨勢。
  三、申論範題精選  每章之後,精選申論範題,供考生讀後練習之用。
  四、資料最新完整  本書是作者講授「土地登記實務」所採用之教材,涵括上課講義、最新上課補充資料,準備考試永保領先。
目錄

第一章 緒 論
第二章 土地總登記
第三章 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
第四章 所有權移轉登記
第五章 他項權利登記
第六章 繼承登記
第七章 標示變更登記
第八章 信託登記
第九章 更名登記
第十章 住址變更登記
第十一章 書狀補換給登記及註記登記
第十二章 更正登記
第十三章 限制登記
第十四章 塗銷登記
第十五章 地籍清理
第十六章 土地複丈
第十七章 建物測量
附錄一 相關法規
附錄二 歷屆試題


土地登記實務※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