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穿靴子的貓

穿靴子的貓穿靴子的貓※點我購買※

穿靴子的貓※點我購買※

經典童話的新體驗
挑戰怪獸需要勇氣、機智、忠心……還有優雅!
  從前有個窮鞋匠,他和他的貓住在一起。有一天,他們終於連最後一個鮪魚罐頭都吃完了!這時,忠心的貓挺身而出,穿上最美的靴子出門去,他準備好要爭取許多訂單,幫鞋匠找回生意。但是在那之前,貓得先面對一個最麻煩的人物──城堡裡的可怕怪獸!
  經典童話大家都愛,而不同的詮釋,能讓故事靈魂昇華。這本《穿靴子的貓》,細膩溫柔的畫風,讓全書充滿歐洲典雅氛圍,故事背景立體感十足又深具想像。中性帶點幽默的敘述,與圖像語言的故事線搭配得恰到好處。原故事中的冒險與勇敢,在本書更因為貓的優雅姿態描繪變得富節奏感而精采。值得一提的是,書中數十雙美麗的鞋子讓人目不暇給,增添了故事玩味之處。認識經典故事,典藏雋永內容,這本拉大讀者想像深度的圖畫書,將是最好的選擇。
得獎紀錄
  ★2009年波隆那國際繪本原畫展入選作品
  ★2010年日本《太陽別冊》評選國內最受歡迎繪本
  ★2011年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兒童評審獎
本書特色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穿靴子的貓》。細膩溫柔的筆觸與富巧思的圖文搭配,讓經典故事的氛圍獨具深度,拉大讀者想像空間。
作、繪者簡介
今井彩乃
  1980年出生於英國倫敦,少女時長時間和家人到世界各地旅行。1994年回到日本,於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學習日本畫。從那時起,對插畫開始產生興趣。2003年起多次入圍波隆那插畫展,2010年獲選《MOE》雜誌繪本書店推薦新人獎。


穿靴子的貓※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