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烏克麗麗古典曲輯附示範演奏CD

烏克麗麗古典曲輯附示範演奏CD※點我購買※

烏克麗麗古典曲輯附示範演奏CD※點我購買※

烏克麗麗也可以很古典! 烏克麗麗也就是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小吉他的外形輕巧別緻,方便攜帶。外形雖小,可彈奏兒歌、英文歌、流行曲、民歌,甚至是複雜的爵士音樂;適合任何環境下都可享受彈奏的樂趣。好聽易學可愛,又能激發節奏潛能的樂器,近年來大受歡迎。 本書收錄:韋瓦第、莫扎特、布拉姆斯、蕭邦、貝多芬、蕭伯特、葛立格「皮爾金組曲」、鮑凱里尼、巴哈、艾爾加、比才、舒曼、佛瑞、阿爾比諾尼、羅德利果 等古典作曲大師們的 交響曲、變奏曲、組曲、歌劇、進行曲、協奏曲、長短調...共31首古典名曲,讓古典樂迷們也能用烏克麗麗彈出古典曲調,並附示範演奏CD,可以聆聽增加記憶或是跟著一起提升熟練度,曲目詳見內頁掃圖。


烏克麗麗古典曲輯附示範演奏C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