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惡靈古堡CG動畫:詛咒 預購版 (藍光BD)

惡靈古堡CG動畫:詛咒 預購版 (藍光BD)※點我購買※

惡靈古堡CG動畫:詛咒 預購版 (藍光BD)※點我購買※

電玩迷引頸期盼 【惡靈古堡CG動畫】神谷誠 再度出擊 開創動畫新視野


故事敘述美國總統直屬特務里昂.S.甘迺迪得到情資,指出持續內戰的東歐小國東斯拉夫共和國在實戰中使用了生化武器,於是單獨潛入當地調查。之後美國決定自該國撤軍,同時對里昂下達撤退的命令。不過已逼近真相的里昂,為了徹底阻止生化武器所導致的一連串悲劇,決定無視命令,隻身投入戰場,開始了他最嚴苛惡劣的一日…。


導演:神谷誠
編劇:菅正太郎
監製:小林裕幸
配樂:高橋哲也


螢幕比:1.85 : 1
區域:A
音效:英、日DTS-HD MA 5.1/法、泰 (杜比5.1)
字幕選單:中、英、日、韓、泰、印尼
語言選單:英、日DTS-HD MA 5.1/法、泰 (杜比5.1)


惡靈古堡CG動畫:詛咒 預購版 (藍光B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