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 DVD

復仇者聯盟 DVD※點我購買※

復仇者聯盟 DVD※點我購買※

蘊藏有龐大力量的宇宙魔方再度現世,引起野心家密謀搶奪,想利用其中神秘的力量來統治世界,於是異星外敵傾巢而出,地球危機一觸即發。為了保衛世界和平,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黑寡婦,以及剛從冰封中甦醒的美國隊長。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以往都只擅長於單打獨鬥,如今卻必須放下彼此偏見,團結合作共同抵禦外敵。面對空前的重大危機,他們是否能夠齊心協力,及時挽救地球呢?

【復仇者聯盟】是漫威影業籌備數年的超級鉅片,漫威先將這些英雄們的故事一一呈現,然後在這部2012年的磅礡大作當中集結完成。全片卡司陣容堅強,故事精采毫無冷場,推出後口碑和票房均大受歡迎,是喜愛英雄電影的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年度佳作。

導演:
喬斯溫登

演員:
小勞勃道尼
克里斯伊凡
馬克魯法洛
克里斯漢斯沃
史嘉蕾喬韓森
傑瑞米雷納
湯姆希德斯頓
山謬傑克森


級別:保護級
片長:149分
螢幕比:1.78:1
音效:英、印度、泰 (杜比5.1)
字幕選單:英、中、泰、印尼、馬來
語言選單:英、印度、泰 (杜比5.1)
* 視覺饗宴
* A Visual Journey

復仇者聯盟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