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典藏迷你海報組)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典藏迷你海報組)※點我購買※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典藏迷你海報組)※點我購買※

>>>37張明信片式豪華寫真內頁
>>>內附中文歌詞翻譯頁
>>>台灣獨占限量贈品:FTISLAND FIVE TREASURE BOX 典藏迷你海報組!
[內含5張團員獨照迷你海報與1個典藏海報盒 – 典藏迷你海報尺寸:36 cm X16 cm,海報盒尺寸:16 cm X 4 cm X 4 cm] CD曲目:
1. 我希望(I wish)
2. 妳的話
3. Stay with me
4. U (All I want is you)
5. 放你自由
6. Paper Plane
7. WANNA GO (世界沒有末日之歌)
8. LIFE
9. Compass (那條路)
10. Let it go!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典藏迷你海報組)※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