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點我購買※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點我購買※

>>>DVD台灣獨家特別收錄FTISLAND《我希望I wish》中文字幕MV+原汁原味TEASER+幕後花絮!
>>>37張明信片式豪華寫真內頁
>>>中文歌詞翻譯頁 CD曲目:
1. 我希望(I wish)
2. 妳的話
3. Stay with me
4. U (All I want is you)
5. 放你自由
6. Paper Plane
7. WANNA GO (世界沒有末日之歌)
8. LIFE
9. Compass (那條路)
10. Let it go!
DVD曲目:
1. 我希望 (I wish)中文字幕MV
2. 我希望 (I wish)原汁原味TEASER
3. 幕後花絮
DVD資訊:全區NTSC DVD5/繁體中文字幕
《專輯包裝尺寸大小與內容以最後實物為準》


FTISLAND / FIVE TREASURE BOX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