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DVD)

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DVD)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DVD)※點我購買※

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DVD)※點我購買※

藝人女神們指定肢體舞蹈老師Kimiko,親自授課了!
  跟著做調配好的套餐式瘦身法!
  學員實證!一起體驗kimiko的精瘦美型課
  讓你全身上下沒死角的漂亮!

  你是否也有下列迷思?  Kimiko告訴你正確的塑體觀念!
  觀念1>>身體線條比體重數字更重要!
  觀念2>>只抬腿不會瘦屁股!
  觀念3>>香汗淋漓不代表你會瘦!
  觀念4>>要小心!你做的瘦身動作是 痠軟還是痠痛?
  觀念5>>比例是天生,但是可以調整!
  臀俏、胸挺、腰美、腿精瘦!
  讓你走捷徑成為拍照不用修片的正妹、型男!
  Kimiko以18年的經驗,並由自己與學員的實證心得,挑選出精華版的16堂精瘦課程,只要跟著做kimiko調配好的套餐式瘦身法,確實練習,再搭配正確的運動與飲食觀念,一定會發現自己的改變;同時kimiko更將以私房筆記分享她是如何變得越來越美、越來越性感。送給所有想要變得更美、更性感的女生!這也是Kimiko最大的心願。
  同時書中更搭配韓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主任)、林佳靜 (資深營養師)兩位醫學營養專科名師針對運動與飲食觀念分享與叮嚀,Kimiko堅持所有的人都要瘦得安全、健康、漂亮!
  ※ 內附國內指標性DVD:Kimiko精瘦燃脂教學光碟  1. 獨創Kimiko情境想像式動作引導教學,就像親臨Kimiko舞蹈教室一樣
  2. 邀請金馬獎電影導演與攝影師參與拍攝,呈現MV精緻質感
  3. 阿榮片廠超大攝影棚,拍攝出國內指標性瘦身DVD
  4. 龐大學員陣容,邀請讀者一同感受塑身的氣勢與氣氛
本書特色
  藝人、高階主管、OL都愛學,百人實證,絕不失敗的瘦身法!
  醫美做不到的臀腿雕塑,Kimiko教你做到!
  調配好的ABCDEF套餐式瘦身法,讓你吃什麼就做什麼,胖哪裡就瘦哪裡!
  獨創Kimiko式的隱形馬甲的體雕法!讓你全身上下沒有死角的漂亮!
  搭配運動醫學專科醫師、營養師分享正確運動、飲食的觀念及提醒。
  做家事、看電視、坐辦公室,換個姿勢就能打造瘦曲線!
  「男精壯!女窈窕!」男女都可做,換個角度效果差很多!
  內附KIMIKO獨家「情境想像式動作引導教學」40分鐘精瘦燃脂DVD

作者簡介
kimiko
  明星們的舞蹈編排/肢體指導老師Kimiko
  台灣極具實驗精神的舞蹈老師(花很多錢上遍各種舞蹈課),以神農嚐百草的態度,讓自己從「紙片瘦」練到壯,再從「精壯」練回長而有型。Kimiko 18年來身體力行跳遍各國舞蹈,研究出最適合亞洲體型的曲線雕塑法,不僅讓自己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性感,也希望大家跟著練習之後,能夠正常吃免挨餓,每個人都能練出美型好身材,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與魅力!
  ● 小S、李倩蓉、吳佩慈、孫芸芸、徐若瑄、賈靜雯、楊謹華、關穎、名模等廣告/MV指定肢體指導老師。
  ● 最受媒體關注的舞蹈老師之一,擔任舞蹈評審及藝人專屬舞蹈編排。
  擅長舞蹈:
  Ballet、Theatre Dance、Latin Salsa、Salsa shine、Lyrical Jazz、African dance、
F.H.J(Funky、Hip hop、Jazz)、T ribal Fusion Bellydance、競技啦啦……
審訂者簡介
林佳靜
  .資深營養師
  .台灣省溜冰會運動營養顧問
  .交大生活工程碩士
  .國防醫學院分子細胞生活博士候選人

韓偉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助理骨科教授 (UCLA)
  .新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主任
  .歐凱關節炎治療中心主任
  .美國骨科學院院士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醫學院醫學博士學位
目錄

<作者序> 漂亮,是我人生追求的終極目標
Chapter 1
觀念篇:重新認識你自己

【第1堂】找到適合亞洲人的訓練方式,練出自信美
【第2堂】一定要吃,才會瘦!
【第3堂】別做累得半死,又會變ㄎㄨㄞˇ的運動!
【第4堂】變漂亮有捷徑,不代表不需要付出!
【第5堂】運動後,你是「痠軟」還是「痠痛」?
【第6堂】丟掉數字,成就視覺上的美!
【第7堂】當個好看的「花枝串」吧!
【第8堂】調配快慢及角度比例,小幅度訓練出漂亮的線條!
【第9堂】適度磨練,讓人閃閃發亮!
Chapter 2
燃脂篇:變美就要動起來!

燃脂運動前的注意事項
運動與肌肉部位對照圖
A肩膀/副乳/蝴蝶袖
【第10堂】A1脫下小外套,穿上細肩帶
【第11堂】A2隱形內衣這樣練
【第12堂】A3再也不怕露手臂
B腰線
【第13堂】B1變身小腰精
【第14堂】B2馬甲線這樣練
【第15堂】B3水桶腰救星(初階)
【第16堂】B4打造無敵腰身(進階)
C腿線
【第17堂】C1擁有巴西名模美腿
【第18堂】C2夾出夢幻腿線
【第19堂】C3管它什麼蘿蔔都能瘦
D後腰/背
【第20堂】D1找到你的腰
【第21堂】D2塑出背影殺手
E  S曲線
【第22堂】E1消除你的馬鞍袋
【第23堂】E2趴出屁股微笑線
【第24堂】E3再見!虎背熊腰
F舞力密技
【第25堂】F Kimiko的美力密技
神奇組合套餐式塑身
【第26堂】吃下罪惡感食物該怎麼立即瘦?
Chapter 3
生活篇:生活中隨時都要瘦&正常吃不發胖

◎生活中的塑身—居家
【第27堂】刷牙時→重心平均線條美
【第28堂】拿筷子時→靠近夾菜更優雅
【第29堂】拖地時→拖對燃燒卡路里
【第30堂】看電視時→坐姿正確曲線美
【第31堂】洗餐具時→洗姿正確負擔輕
【第32堂】更衣時→換姿正確免受傷
◎生活中的塑身—上班
【第33堂】走路時→走對瘦大腿
【第34堂】提包包時→提出纖細袖
【第35堂】打電腦時→挺直瘦背部
◎生活中的飲食
【第36堂】外食族要這樣吃才不會胖
Chapter 4
分享篇:Kimiko’s私房筆記

【第37堂】保養
【第38堂】穿搭
【第39堂】妝容
【第40堂】飲食習慣


作者序
漂亮,是我人生追求的終極目標!
  關於這本書的「自序」……,我的定調是個比較接近「得獎感言」的敘事;所以首先我鄭重的謝謝你(妳)翻至此頁,願意讓我更接近你(妳)一些。
  從小,我就是個有點怕生、非常慢熱、畏懼接觸新事物、一點都不勇敢、莫名容易胡思亂想、又老愛鑽牛角尖,喜好往往與大多數人都不同、又非常堅持自我見地的怪小孩……,或許這可以解釋是我雙魚性格在默默作祟,而這卻是讓我能挺至今日的動力。畢竟當年初懂事,仍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座右銘已是:「沒有我達不到的願望!」……。這句話影響我直至今日!好的、不好的我皆嘗盡了。
  還好,可愛的上帝為我開了扇「任意門」,門前門後的天使就是我一對非常開明且寬容我的父母,讓我這個奇特的怪小孩,能在不受他人異樣眼光影響下從容成長,快樂且幸福地活在自己想像、卻逐一實現的世界裡,所以才會有這個序、這本書……,謝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那既保守又嚴厲、卻擁有滿滿愛的大家族……,你們是我的避風港,讓我無所畏懼,迎向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真的很開心!這本書是我期待許久、醞釀更久的作品;謝謝「三采文化集團」願意幫助我這個如此龜毛又難受控的怪小孩,發行《精.瘦.美 Kimiko’s明星指定美型課》一書;在沒有太多的商量空間下,冒險為我投入了如此多的人力、物力,接近唱片製作的豪華成本,更不是每家出版公司願意投資的。誠心謝謝你們的付出,你們一定是上帝派給我的小天使,辛苦大家了!
  接著,我應該好好感謝我的經紀人小紀姐;雖然我們常常為了工作而爭執不下,但我知道如果沒有妳,我的夢想是不可能一一實現的。謝謝妳!小紀姐,請妳放心!我會繼續努力的,但不保證不跟妳吵架喔!哈!
  最該感謝的是這一路走來,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你(妳)(對!就是你(妳))。謝謝你(妳)一直愛著這個缺點比優點多、目前還在學著適應好多環境與許多事務的我,真的謝謝你(妳)!為了報答你(妳),我只好想辦法讓你(妳)這輩子都維持著年輕、好看、緊實、不下垂的身體線條,來回報你(妳)的包容鼓勵與支持愛護,是不是很棒呢?!
  還是要再次感謝上帝!謝謝您在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時,就讓我確定這輩子該為大家做些什麼,阿們!
  我的「得獎感言」應該寫得差不多了,那就來爆些自己的料吧!偷偷告訴你們:私底下真正的我,是個到家後就停電的宅女,說穿了,其實我就是個超級無敵大懶鬼!但我相信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
  不喜歡~任何會影響我變漂亮的事物的人;
  最希望~每做一件事,都可以有著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我以前常在想:如果人們都可以不需操心自己的體態,無所忌憚的開心過生活,最好還能隨著年紀的遞增越變越美;在享受美食之餘,還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鍛鍊出讓人嫉妒的身材……,那就是我人生追求的終極目標了。
  於是,我堅定了志向,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與心血,鑽研出了一套最省力、卻又可以一直維持漂亮身型,讓我可以輕鬆的享受別人稱羨的眼光、繼續持續我心情愉悅的好方法!
  現在,我終於整理好分享給大家!很酷吧?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想往下看了呢?別急、別急!聽完我在這本書裡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個重點:「維持正確的運動和舞蹈習慣,這與很多其他運動比較起來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只要你(妳)持之以恆,你(妳)是一定可以輕鬆得到回報的!」
  簡單的說法就是:有練有保祐唷!
  那我就不多說了,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內文1找到適合亞洲人的訓練方式,練出自信美

仔細觀察,了解自己身形與優缺點
某次,Kimi去上了一個知名的電視節目,節目中播出前幾年我剛踏進演藝圈時的畫面,老實說,自己都有點忘了以前的長相,看到這集的觀眾一定和我心裡想的一樣, 原來kimiko老師(我)也曾經ㄎㄨㄞˇ過!

其實,Kimi不在乎以前的打扮、身材被拿出來討論,因為這證明這些年的努力與堅持有了feedback。Kimi媽曾說,她不敢保證她女兒是最會跳舞的老師,但絕對是最敢花錢投資自己且不斷努力的老師。

每次只要電視上有我的鏡頭,一定錄下來並檢視鏡頭前的自己漂不漂亮、身體線條好不好看、穿著打扮或妝感是否恰當。若發現肩膀看起來有點壯、手臂有點粗,就會做體塑運動調整身型;若覺得妝感不適合,就找出問題點,把不好的部分修正到好。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注重小細節、找到屬於自我的style,是在紐約學舞那幾年所學到的重要觀念。

去紐約前的我體形偏瘦,就像大家口中所說的紙片人,但在紐約練舞的二、三年間,為了確實將舞蹈動作做到位,猛爆式的練習使肌肉無法拉長、延伸,看似忙碌的舞步讓身體成了肩膀寬、豐臀的老美身形,或許本人看起來還好,但在鏡頭前,就顯得很壯、很ㄎㄨㄞˇ。

這段期間,很讓人挫折,畢竟,論爆發力,比不上老美,論身形比例,也比不上手長腳長的他們,如何從中發掘優點,找出特殊性,成了當時最重要的課題。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到原來亞洲人有屬於自己的運動方式,也唯有找到適合的訓練方式,才會練出真正的美。
 
領悟角度與位置的重要性
其實,Kimi是藉由舞蹈才找回身體訓練的重要性。一開始,單純只是想把舞跳好,但在世界頂尖舞者群聚的紐約,我找不到比別人跳得更好的方法,尋找的過程中,只能不斷受傷,並承受身體變形的苦,身心上的沉重壓力,成了想放下卻無法卸下的重擔。

直到學習了SALSA,才第一次領悟跳舞角度的精準與位置有多重要。跟在SALSA老師Torres身邊三年,她不斷要我練習走路,明明舞步都熟記了,踩著高跟鞋也能輕易轉個好幾圈,但她就是堅持不讓我跳,只因為走路時骨盆的角度不對。

被壓制不能跳SALSA的期間,試著靜下心看著身邊的人,仔細觀察他們跳舞時手的角度、腳舞動的位置,發現他們的動作真的不一樣,例如最基礎的基本步或扭肩膀,做起來就是那麼自然、好看。

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從很丟臉、沒有人注意,身體變壯、找不到自信,然後學著專心在課堂找一個一定要學到位的點,像是表情、手的動作及角度等。一點一點、不貪心、慢慢的積累,開始發現Kimi身體的線條變柔和了,兩側的施力度變得平均,受傷的次數減少,且敏捷度、耐力變好,跳舞也容易被注意到。

在台灣,多數習舞的學生比較希望能在課堂上學多一點舞步,跳得快,學得舞步夠多,才覺得值回票價,以前的我也一樣,只是想著「要趕快學好所有舞步」,卻沒有真正的放入情緒、聆聽音樂的節奏。可是想把舞跳好,必須把舞蹈的精神完全內化,訓練身體曲線也是一樣,看似簡單的動作裡,可能有多種施力的角度,精準的完成動作,徹底了解此動作的用意,才能訓練到位。如果光靠模仿、死記,是無法把舞及線條練好的,一不小心還可能受傷而身心俱疲呀!

衣服可以重買、妝可以重畫,但身體很難重練。希望大家能一直享受跳舞的樂趣,並透過正確的訓練,花最精簡的時間,把身體線條練漂亮,也真心希望我能當每個人入門的老師,讓大家從Kimi這裡得到完整、安全、正確的開始,真正的愛上跳舞、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信心。



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