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偷學明星造型師的編髮技巧:上班&約會一定來得及!正妹造型42 LOOK!

偷學明星造型師的編髮技巧:上班&約會一定來得及!正妹造型42 LOOK!偷學明星造型師的編髮技巧:上班&約會一定來得及!正妹造型42 LOOK!※點我購買※

偷學明星造型師的編髮技巧:上班&約會一定來得及!正妹造型42 LOOK!※點我購買※

髮質養護X工具使用X髮品選擇X編髮造型
  全方位&最實用的髮型書 登場!
  明星&名模最愛的人氣造型師~Johnny張勝華,
  不藏私指導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頭髮養護與造型技巧!
  【正妹們的心聲】
  約會就要遲到了,卻總是搞不定髮型,怎麼辦?
  上班就要遲到了,頭髮卻不聽話老是亂翹,怎麼辦?
  到底如何才能隨心所欲地打造完美造型?
  大家憧憬的明星般造型髮,究竟怎麼編?
  就讓明星造型師Johnny教妳如何5分鐘內搞定三千髮絲!
  手殘者也能打造超完美的沙龍級正妹髮!
  從基礎洗髮、護髮、吹髮到變髮工具及基礎編髮技巧等,全部完整教學,
  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自己DIY迅速變髮,
  以瀏海的角度、頭髮的捲度、不同吹整法以及搭配各種頭飾等造型技巧,
  告訴妳如何讓髮型為臉型做出最佳修飾,搭配最match的穿搭。
  並同場加映只有明星造型師才知道的整髮小秘訣,讓妳花短時間就能變身時尚正妹!
作者簡介
張勝華Johnny
  知名髮廊FOUND HAIR髮型師。
  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合作設計師。
  合作藝人:溫昇豪、隋棠、白歆惠、蔡淑臻、陳思璇、高以翔、黃曉明等。
  廣告作品:台灣大哥大、阿瘦皮鞋、嘉裕西服等。
目錄

自序 2
推薦序3
溫昇豪.賴雅妍.戴國瑞.許旭文
CHAPTER 1
完美髮公式=臉型X髮型X髮色

◎認識臉型的黃金密碼
完美臉型的黃金比例
臉型Check,找出髮型Style
頭型也是重點
利用剪燙克服頭型問題
髮色是視覺關鍵
染髮顏色流行趨勢
膚色也是髮色的考量重點
瀏海長短的影響
瀏海修剪這樣做
◎各種髮質特徵,認識自己的髮質
髮量多寡影響造型效果
確認頭皮特質,找出適合髮品
◎正確的清潔保養方法及工具挑選
髮四部曲之一:正確洗髮方式
髮四部曲之二:正確潤護方式
髮四部曲之三:正確擦頭髮
髮四部曲之四:正確吹整技巧
獨門按摩術:頭皮紓壓好舒服
◎造型更完美的打底基礎
識造型品質地特性
利用造型品修飾問題髮
遠離髮質傷害:避免10個NG行為
CHAPTER 2
變鬈變直隨心所欲!好用變髮工具公開

◎輕鬆變換各種鬈度造型
範圍別的鬈髮差異
常見鬈髮道具介紹
不可不知的鬈度重點
◎創造上鏡般的柔順直髮
不可不知的直髮重點
直髮工具使用技巧
特別企劃外出旅行篇
利用飯店小物完美變髮!
PLUS+旅行必備品
CHAPTER 3
5分鐘變正妹 好感度絕佳的變髮技巧

◎不同髮長,造型有撇步
髮長標準先定義
編髮前的關鍵重點
◎基礎髮型 DAY & NIGHT玩變化
短直髮STYLE
短鬈髮STYLE
中長直髮STYLE
中長鬈髮STYLE
長直髮 STYLE
長鬈髮STYLE
Chapter 4
進階編髮VS.頭飾應運 變花樣更EASY!

◎三股編 × 進階變化 這次一定學得會
三股正編
三股正編加雙辮
扭轉技
◎活用編髮 飾品的14種時髦LOOK
【甜美花漾】 蜈蚣編+纏繞
【優雅氣質】雙層蜈蚣辮+蕾絲平貼髮夾
【超萌貓耳】立體扭轉術+蝴蝶結髮飾
【名媛髮髻】編髮道具+浪漫鴨嘴髮夾
【波希米亞】三股正編+編髮道具+髮帶
【浪漫花式】多條三股正編+蝴蝶結髮夾
【中性俏皮】蜈蚣辮+草編帽男孩風
【公主髮式】三股正編+扭轉+公主頭墊高片
【俏麗花苞】扭轉+包頭道具+束口髮圈
【鄰家女孩】扭轉+韓系鯊魚夾
【復古鮑伯】扭轉+平貼髮飾
【開朗甜心】馬尾+香蕉夾
【夢幻純真】加股編+蕾絲彎片夾
【氣質典雅】扭轉+小鯊魚夾
推薦序一
交給他,我放心!
  四年前的一次工作機會我認識了Johnny,樸實與穩定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有別於許多造型師總打扮得光鮮亮麗,或是口若懸河般地善於交際,他穩重且溫暖的眼神總令人特別安心。
  於是我在往後忙碌的日子,為工作造型從不多做煩惱,因為只要他在身旁,巧手在頂上撥弄兩番,無論我在閱讀書報雜誌或暫會周公,待我抬起頭來面對鏡中的自己,便常有「化腐朽為神奇」之感。
  這年頭信任且貼心的朋友難尋,而我何其幸運遇見一個這麼令人安心的朋友。今天我等同割愛,將我這位好友介紹給各位,我最信任的造型師──Johnny。
溫昇豪
推薦序二
搞定煩惱絲,問Johnny
  當演員在改變角色的設定,除了妝容上的修改,就是改變角色的髮型。我認為男孩、女孩們要有好的造型,除了選擇服裝配件,最重要的還是髮型。
  好的髮型讓你出得了廳堂,而糟糕的髮型難登大雅之堂,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如先了解怎麼搞定頭上的三千煩惱,讓專業的Johnny老師教會你:只要有心,人人都有型。
賴雅妍


偷學明星造型師的編髮技巧:上班&約會一定來得及!正妹造型42 LOOK!※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