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大家來找碴:玩樂學英文(一書+MP3)

大家來找碴:玩樂學英文(一書+MP3)大家來找碴:玩樂學英文(一書+MP3)※點我購買※

大家來找碴:玩樂學英文(一書+MP3)※點我購買※

『大家來找碴』竟然也可以學英文!?
  全球首創找碴遊戲式英文學習法
  一次解決你的英語恐慌症

  ◎這本書這麼玩◎  步驟一:『大家來找碴』,看看你能不能找出兩張圖片中的8個不同處
  步驟二:參考提示句子,並在空格填入適當字詞試著將句子完成
  步驟三:對答案,檢視完整句子
  步驟四:閱讀會話情境以及英文TIPS小幫手
  ◎這本書有效果◎  效果一:引導讀者學會比較級、介系詞、動名詞、所有格、使役動詞等等重要文法概念!
  效果二:學會如何用英文表達食衣住行等必知用語!
  效果三:提示與解答以句型呈現,讓讀者更能理解英文用法,同時加強閱讀力及辭彙! 
  效果四:幽默會話情境及活用tips,帶領讀者輕鬆了解最道地的美式英文及文化知識!
  結合大家最熟悉的『大家來找碴』遊戲
  試過的人都說:這樣學英文零壓力!
  TESOL認證最有效的遊戲式英文學習方式!
  一次學會單字、片語、文法、文化的最強最有趣語言書!
作者簡介
EJ Brown
  *1991年畢業於慶熙大學英語教育學系。
  *State Univ. of New York at Brook TESOL碩士
  *曾擔任Missouri State Unisversity 英文講師
  *現任美國大學Univ, of Texas at Arlington英語講師,比美國講師具有更高的人氣。
     *著作「再見了,英文恐懼症」、「再見了,英語結疤症」、「長尾巴英語學習法」

目錄

01被警察抓到了!|小心中式英文!
02你家的草坪比較綠~|描述人
03最近流行這個|介系詞
04她露餡了|過去分詞和現在分詞的形容詞式用法
05我說我來付!|表達不同的形狀
06沒辦法再忍了!|汽車相關的英文單字
07媽媽連那個都不知道嗎?|量與數
08 Oops!|創造複數形
09心情不好時做的湯|多樣化的數量表現法
10在美國不能問的事|與家相關的英文
11似乎忘了什麼…|物品的單位
12再去一家店就好了~|表示方向的介系詞
13有我的size嗎?|表達衣服的花紋和尺寸
14都是我在做吧!?|以英文表達家務事
15到了嗎?|介系詞片語
16女人的復仇|some vs. any
17因為正在減肥|進行式
18可以退貨嗎?|被動語態
19為什麼?這又不是我的主修|指示形容詞和指示代名詞
20你介意脫下鞋子嗎?|以英文表達身體部位
21什麼都不要加,只要肉~|以英文表達食物名稱
22感恩節家族聚餐|數和量的比較級
23 Trick or treat|強調
24做賊的喊抓賊|關於修理
25你現在是在勾引我嗎?|進行式
26年紀是騙不了人的~|描述外貌的形容詞
27好像太多了!|以最高級表達
28在藥局發生的事|動詞+副詞
29誰要買那種東西?|to 否定詞
30是暗示我要洗衣服嗎?|動名詞
31你是公主?我是王妃!|所有格
32插隊的方法|描述看起來像什麼
33搞砸氣氛的人|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的用法
34你真丟臉|使役動詞
35乾杯!|使役動詞
36老婆會罵|序數
37我原本身材就很好~|關係代名詞
38你女兒表現良好|以英文表達表情
39在機場等候登機|機場會用到的英文
40跟我沒關係|冠詞


作者序
請不要再學英文了!
  對學習英文感到厭倦嗎?再怎麼學也不行,甚至還花了不少冤枉錢嗎?我自己學得不扎實,就連我兒子也因為英文而出糗過…。說到英文,應該令很多人感到厭惡。每天生活就已經很緊張了,連學習英文還要感到壓力。即使再怎麼努力學習,也無法學好英文。但那該怎麼辦呢?不如不要學習英文,一起玩吧!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說看漫畫會影響學習,所以不讓我們看漫畫。要是看漫畫被發現的話就死定了。即使這樣,孩子們真的就不看漫畫了嗎?躲在房間裡偷看漫畫,一聽到爸爸的腳步聲,馬上把漫畫藏到棉被裡,裝作在看教科書的那段記憶還栩栩如生呢!有趣的事物是無法阻止的。而讀書、工作、做家事所累積的壓力,一定要透過有趣的事物來紓解對吧?
  下班下課後,不管再怎麼累,很多人一定要看一齣連續劇、玩一場遊戲才能消除壓力。不是因為受指使,而是因為想要享受,而去做有趣的事情。
  如何不費心學習,又能在玩樂的同時也得到效果呢?這就是這本書誕生的理由!我將人們周邊經常發生的事情做成相關花絮並和英語做連結,當那些曾經只浮現在我腦海中的點子,實際出現在我眼前時,真的既有趣又神奇。
  想學英文應該從人們的日常生活學起。倘若問我美國人有什麼不一樣?不管是美國人還是台灣人,生活不就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嗎?將日常生活化成圖片再放入真正生動活潑的對話。結束一天工作後,抽空趴在枕頭上看漫畫,以輕鬆的心情來看這本書就可以了。沒有背下來的必要,不懂的話看圖片就好,忘記的話上廁所的時候再看一次就行了。
  任何時間地點都可邊玩邊讀的書
  像我一樣執筆寫英文書籍的人非常多。好書也真的不少。問我和其他作家有什麼差別嗎?確定的一點是,我只要無聊就什麼都沒辦法做。說真的,在美國大學擔任專任講師的薪水非常少,但就算沒有薪水我也會當講師,因為有趣!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擋不住有趣的事情。反過來說,就算再好的事,既無聊又只會帶來壓力,不僅做不久,看不出效果也是稀鬆平常之事。
  究竟這本書有沒有280元的價值呢?之前將原稿放在客廳,孩子偶然間看到就把這本書誤當為漫畫,留心的閱讀了一番。另一次是對漫畫沒有興趣的媽媽,一邊說:「原來美國的廚房長這樣啊!」,一邊留心的閱讀了一番。而機伶的青少年朋友又會怎樣呢?像是要贏得遊戲一樣,瞪大著眼用心看。爸爸們則是會在廁所一邊自言自語說:「這是什麼啊?」一邊閱讀,然後發現多益考試裡面沒看過的非常態表現。可以讓每個人像玩遊戲一樣,一邊閱讀一邊自然而然學習的英文書,非這本書莫屬!
  老人家們常常掛在嘴邊哼唱的一首歌:
  「玩吧玩吧因為年輕所以可以玩!老了的話就不能玩了…」
  把這首歌改編的話,會怎樣呢?
  「玩吧玩吧玩英文吧!不玩的話就學不起來了…」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一起玩英文吧!別再因為英文而感到壓力!
2010年5月EJ Brown


大家來找碴:玩樂學英文(一書+MP3)※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