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蔡依林 / MUSE Of Dream 夢的謬思豪華版

蔡依林 / MUSE Of Dream 夢的謬思豪華版※點我購買※

蔡依林 / MUSE Of Dream 夢的謬思豪華版※點我購買※

(產品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樣式請以實品為準)

音樂給了她勇敢  藝術給了她靈感
追求完美 尋找謬思 做自己的大藝術家
JOLIN 蔡依林
2012全新專輯「MUSE」
構思2年 蔡依林自我挑戰JOLIN的音樂浮世繪
網羅全球頂尖啟發創意靈感的MUSE
力邀金曲精英突破創作想像的MUSIC
MUSE 是謬思是靈感也是沉思!她是藝術的代表,也是藝術的本身!英文中的[音樂MUSIC]和法文的[MUSEE博物館]都是來自[MUSE]!唱歌錄音、拍照拍片、定裝造型、休閒充電..因為JOLIN生活在一個充滿藝術的圈子,食衣住行都和藝術脫不了關係,身邊無時無刻充滿了不同的各種藝術家,音樂家的創作和藝術家的創作其實沒有分別!時尚設計師讓人驚豔的定製服,每一件都像可以放進博物館的藝術品!人們常常從古代藝術家的經典作品中得到靈感和啟發,讓生活充滿美感!所以這也是JOLIN 嘗試做一張出道以來最具ART藝術感的概念專輯,她不在乎市場流行什麼,因為她總是能帶動流行!這是她自己第一次想嘗試把流行音樂和流行藝術的不同元素跨界組合玩看看,因為她看到國外有不少POP MUSIC 和 POP ART的創意結合,而且音樂的創作過程和藝術的創作過程其實有很多共通點!所以當確立了這個音樂概念之後,唱片公司大手筆邀請了名揚四海的四組創意者聯盟,網羅來自巴黎、北京、香港、台灣等專業團隊,以JOLIN做為他們的創意靈感人物MUSE,打造專屬於JOLIN的J-ART全新形象和視覺風格! <限定 MUSE Of Dream 夢的謬思豪華版>
夢遊巴黎攝影集 (18 x 18 cm)+ 藝術家Andy WhooHoo證件夾(15 x 16cm)


蔡依林 / MUSE Of Dream 夢的謬思豪華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