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 Q的情趣體驗

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 Q的情趣體驗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 Q的情趣體驗※點我購買※

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 Q的情趣體驗※點我購買※

這本書正在撼動全世界的性愛觀!
  最激情!最赤裸!最活生生!
  千萬網友狂力相「頂」,
  Sally Q的情趣體驗處女秀

  「從小我就很清楚自己性慾很強!」
  DON’T SHY~~~!!
  就讓閱情趣用品無數的Sally Q老師帶你開發自己的敏感帶!
  眼界大開!史上最完整的
  情趣用品蒐藏.親身體驗報告
  大家都需要情趣玩具!?
  『我已經很強了,不需要這種東西。』
  『冷冰冰的東西,沒有溫度,太虛假了!』
  『我男朋友有大鵰(笑)、號稱一夜N次郎呢~』
  『我不能對不起我老婆!』
  『我提不起性慾...』
  『我是出家人...』
  食色性也!這些都不是理由!
  透過情趣用品.重新認識你的性感帶
  大聲面對自己的慾望吧!  
作者簡介
性愛教主 Sally Q
  ★ 鋼琴教師
  ★ 華人世界最專業的情趣用品部落客,粉絲遍及台、港、美、星馬等151國
  ★ 部落格瀏覽人數於三年內突破千萬
  ★ 蘋果日報、東森新聞、男人幫、時報周刊、壹電視、men’s uno採訪
  ★ 2010年加藤鷹首次訪台唯一指定合作錄影兩性部落客
  ★ 高端情趣用品品牌LELO 華人區試用代言人
  ★ 第二屆台北成人博覽、2012年澳門亞洲成人展AAE講座講師
目錄

推薦序
作者序
【Chapter1】誰都需要情趣玩具!.男女敏感帶知多少?
.速成敏感帶大公開
.享受吧,情趣玩具帶來的高潮!
【Chapter2】情趣用品採購技巧.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再物色目標 
.挑選玩具一定要知道的事!
.新手挑選情趣用品的迷思
.知名度高=好用?
.常見知名品牌介紹
【Chapter3】情趣用品大揭秘!.按摩棒
*按摩棒百百款
*按摩棒要怎麼使用?
*按摩棒的清潔保養
【PLUS】情趣用品的防水攏是假? .跳蛋
*跳蛋種類比一比
*如何用跳蛋達到陰蒂高潮?
*跳蛋的清潔與保養
【PLUS】使用跳蛋要不要搭配潤滑劑?.按摩器
*按摩器種類幾多種
【PLUS】在水中使用震動器會不會比較刺激?.潤滑劑
*潤滑劑大哉問
【PLUS】女優淫臭潤滑劑真的是代言女優的OO味道嗎?.男性自慰產品
*如何挑選適合好用的自慰套?
*如何使用自慰套?
*自慰套的清潔與保養
【PLUS】女優倒模自慰套真的是女優的陰道構造嗎?.陰道鍛鍊球
*提昇做愛時的陰道敏感度
*改善更年期及產後婦女漏尿狀況
*如何以陰道鍛鍊球做有計畫的訓練?
【Plus】重量越重的陰道鍛鍊球,縮陰效果越好?
【特別企劃】一起去旅行吧!適合情人旅行攜帶的情趣用品
【請問SallyQ老師!難以啟齒的情趣尷尬題!】


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 Q的情趣體驗※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