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B版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B版※點我購買※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B版※點我購買※

※全新46頁寫真精裝版(寫真內容與A版完全不同) ※CD收錄10首新曲(與A版相同) ※內附中譯歌詞以及團員感謝文與小卡留言中譯 ※特典贈送B版SJ明星小卡一張(11種圖樣隨機封入一張)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B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