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TRENDY偶像誌NO39-ZE:A帝國之子&張根碩特輯

TRENDY偶像誌NO39-ZE:A帝國之子&張根碩特輯TRENDY偶像誌NO39-ZE:A帝國之子&張根碩特輯※點我購買※

TRENDY偶像誌NO39-ZE:A帝國之子&張根碩特輯※點我購買※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
  TRENDY偶像誌 2012年度特別企劃
  2012年,繼續和TRENDY一同感受韓國偶像們的迷人魅力吧!
  絕對驚喜連連的獨家報導,千萬不能錯過本期TRENDY!
  ★本期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作者簡介
TRENDY編輯室
  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團隊。
  最有創意及最真誠心意的內容企劃、
  獨特的文字與攝影風格、
  別出心裁的美術設計和行銷創意
  開創偶像娛樂雜誌的全新閱讀風貌。
目錄

TRENDY偶像誌本期單元:
COVER STORYZE:A帝國之子
首爾獨家專訪
HEAD LINE STORYMBLAQ
台灣首場演唱會全紀錄+曼谷演唱會直擊
張根碩
魔幻遊樂園@台北小巨蛋
TRENDY大獨家吉他少女JUNEL專訪
B1A4專訪花絮大公開
BOYFRIEND獨家專訪
F.CUZ韓國外送美食介紹
NU’EST的快問快答時間
TRACKING STAR金烔完暖男魅力無法檔
李昇基王子出訪台北甜蜜蜜
TRENDYxLOEN韓國八月新輯推薦
TEEN TOP、B.A.P、EXID、TASTY、FIESTAR
TRENDY MIT韓國羊&日本獅
超可愛全新單元亮相!
RADIO看得見的收音機
What’s new
韓流近況追蹤、韓劇最前線
BEAST、BIG BABY DRIVER……


TRENDY偶像誌NO39-ZE:A帝國之子&張根碩特輯※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