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特殊傳說 新版vol.4 湖之鎮的對決

特殊傳說 新版vol.4 湖之鎮的對決特殊傳說 新版vol.4 湖之鎮的對決※點我購買※

特殊傳說 新版vol.4 湖之鎮的對決※點我購買※

打雜轉「正職」,辛酸菜鳥的第一戰!
小心,鬼王使者在身邊!
  P.S.覺悟吧!踏進學院後你還會是一般人嗎!
  在Atlantis學院裡,
  所有知識都不是知識,
  只有肯定了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一場賽前意外,逼得漾漾非得和學長搭檔上場,
  沒想到這場比賽的對手.明風學院的代表隊「殺很大」,
  脫去袍服的變臉人是何身分?學長竟被逼得狼狽萬分!
  面臨危機的漾漾,口袋不斷發出聲響,
  想要有所改變的他,終於與她簽下了契約。
  第三場競賽,Atlantis、亞里斯、七陵與明風等學院代表隊前往湖之鎮。
  鎮上發生的異常現象,似乎與雪野家的傳說密案相關?
  因為周身環繞眾多高手,而總是缺乏勇氣與信心的漾漾,
  夏碎學長的一席話,能否讓他稍稍肯定自己而有所成長?
  那一夜,夏碎的過往也一一浮上檯面……
  特別收錄:
  番外.任務日記
  番外.溫馨日記(偽)
  NEW番外.自然的學院
本書特色
  *《特殊傳說》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  爆笑又緊湊的情節、青春嗨翻天的想像力與迷人設定,
  在不可思議的誇張校園生活中,漸次鋪陳各個角色自我成長歷程。
  新版以舊版二集合一的超值篇幅,加上全新繪製的內頁插畫及彩圖,
  以及後續不定期收錄的全新番外篇,
  讓人翻開故事,便一頭栽入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 新版
  超值篇幅=舊版二集合一
  全新繪製=拉頁彩圖&內頁插畫
  此次特別收錄全新番外.自然的學院
作者簡介
護玄(離玄)
  6月2日、雙子座。
  職業腐屍。
  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
  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
  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特殊傳說 新版vol.4 湖之鎮的對決※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