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啟戰之章:黃泉委託人X紅龍之眼

啟戰之章:黃泉委託人X紅龍之眼啟戰之章:黃泉委託人X紅龍之眼※點我購買※

啟戰之章:黃泉委託人X紅龍之眼※點我購買※

新的篇章即刻啟動!
歷史性的交會一戰,會迸出什麼樣的燦爛花火呢?
  「你別太瞧不起人啊!」飛燕怒斥。
  飛燕斥完,雙手一揮,
  所有碎石頓時化成子彈,紛紛朝對方襲去。
  滅龍會歐洲本部
  中庭,任凡帶來的棺材裡面躺著那具焦屍,引來一堆人圍觀。
  其中一個滅龍會的成員,側著頭看著這具裝有焦屍的棺材。
  不管怎麼看,拿來裝這具焦屍的棺材都太大了點。
  不只是這樣,從內裡的底層看起來,頂多只到這大棺材的一半。
  那下半部到底裝了什麼?這個成員不禁心想。
  就在這時,棺材突然爆了開來,
  強大的暴風,將所有圍在棺材旁邊的人,全部都震了開來。
  在其他房間慶祝的成員,也在這爆炸聲的吸引之下,紛紛趕往中庭。所有人都看著那被煙塵包圍的棺材。
  這時,從煙塵中,緩緩地浮現了一個人影。
  人影閉著雙眼從煙塵中走了出來,所有人的視線都被這人給吸引了。
  那人緩緩地張開了雙眼,即便在一片煙塵中,
  他的雙眼仍然綻放著耀眼的紅色光芒。
作者簡介
龍雲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喜歡看有劇情的東西,從小說到漫畫,一直到電動跟電影,幾乎都是我的興趣。而在這種類繁多的項目裡面,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恐怖電影和小說,不管是各式各樣的西洋電影或者東方怪談都合我的胃口,看多了自己也就跟著創作了起來。最喜歡的作家是貴志祐介。
目錄

紅龍之眼導讀
黃泉委託人導讀
第一章  黃泉委託人在歐洲
第二章  紅龍之眼在歐洲
第三章  黃泉委託人×紅龍之眼
第四章  交纏的命運
第五章  紅龍之死
第六章  逆轉
第七章  三大神器之戰
第八章  決戰之末
尾聲
後記


啟戰之章:黃泉委託人X紅龍之眼※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